我的心声5
爸爸妈妈,这个亲切的称呼,一直以来都给予我们关心和照顾,给我们希望和温暖。对于我,却从来没有跟你们说过一声谢谢!而是没完没了的顶撞,这让我很惭愧。爸爸妈妈,我有许多心里话相对你们说,但是不知怎么说也不敢再说。今天,我就在这里说出我一直以来的心里话。
爸爸妈妈,记得小时候,咱们家子女多,特别闹,你们从来都是笑嘻嘻地,给我们讲故事,陪我们姐弟几个游戏,一家七口人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家里时刻都是笑声不断,可现在,我们几个长大了成家了并且也有了自己的子女。再看看您二位年龄也都大了,已是白发苍苍了。是该享福的时候了。可是为什么每次我们去您们那里时,总是不停地拌嘴争吵,甚至还丢东西动手,我们听到你们说对方这不是那不是的,都快气疯了。其实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您二位在一起大半辈子了,怎么到老了老了还干这种伤感情的事,爸爸妈妈你们知道吗?有时我们安慰自己说你们这是更年期很快就好了,可事实不是,你们这两年更是厉害,一天好几次,没完没了,我们有时觉得你们就那点小事吵,都可笑,但我们笑不起来,我们的心里很难受,控制不了自己就和你们大喊大叫起来。你们更是气。都觉得自己对,唉!爸爸妈妈,我们几个怎么能向着你们任何一方呢?我们只有制止。儿女们多么希望您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请你们以后互相理解,体谅,包容对方,不要因为小的不能再小的事再争吵了!
您的儿女们正是报答你们养育之恩的时候,不想看到您二老不开心!衷心希望爸爸妈妈的更年期快快过,因为您二老的开心,健康!快乐!是我们当子女快乐的根源。
爸爸妈妈,最后在这里向您二位说声对不起!以后我会开导你们,不会不理智大声制止你们的争吵了,希望你们早日平息“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