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3
手总是不经意的拿起手机登陆3G到了空间。看看谁还在乎我?谁在我的留言本上留言?看到我的空间状态上有+1、+2、+3……欣喜欲狂、迫不及待地打开看谁给我留言了,谁评论我的状态了,谁还会在我的空间留下一点字,谁还会在乎我,谁还会来我空间,来了即使没留下任何痕迹,也就满足了。开心了。但看到是相反没有+1、+2、+3…这样的字样,心情会跌到低谷。失望了。难过了。伤心了。失落了。…上Q习惯隐身,总是打开分组又关闭分组,看谁在线、谁给我发了信息、谁还能愿意跟我聊天、而自己却不知如何是好,想给好友发信息,想跟朋友聊聊,但又怕他们没有空,习惯了发一句Hello但没见(她)回复就不理了。可能(她)不想跟我聊天、不想理我、不想跟我说无聊的一句话或许不在线又或许在线没空理我、那有空理我这在(她)心中不值一提的陌生人,朋友,同学,…曾经由陌生变为熟悉,现在熟悉又变成了陌生……真的要永不停止地恶性循环吗??上网是为了打发寂寞,但上了线又不知道找谁诉说心中的无奈。不上网又能干什么?喜欢上线,上了线又不知道做什么好于是又下线每次都重复着这样…上线……隐身……挂一会Q……下线…每天都过着这样…无聊……寂寞……伤心……郁闷……压抑……感到好累、好烦、好无助、好难过、好厌倦、好…想寂寞的时候有个人来陪,想无聊的时候有个人来聊天,想孤独无助的时候有个人的肩头能让我靠靠……谁能懂我心中的伤?谁能理解我的做法?谁能明白我的无奈?谁还会在乎我?谁还能跟我推心置腹?谁还在注意我的出现?谁能读懂我?谁能陪陪我?谁能在我身边说笑?谁能陪我度过每一天东起西落?谁能明白我心中还有多少的伤痛?谁还愿意跟我分享心中的东起西落?谁还愿意跟我分享心中的喜悦?分担心中难过?谁还要我担当(她)的知己?谁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