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8
初中毕业了,我不知道以后的路我该如何去走,它迷茫、未知、新鲜。
今天没有了往日火辣辣的太阳,昨晚下了雨到今天路面还是湿漉漉的,空气中充满了泥土的气味,很自然,也是我很喜欢的。接下来,我随手拿上mp3冲下楼去,我走在被雨水洗净的城市里,很享受很享受这种感觉。我一直沿着笔直的公路走,听着mp3里放着的歌随节奏也哼起来,我不知道此刻我在想什么,我只是觉得很无助,我不知道未来的路我该怎样去走,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当我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我停了下来。我开始犹豫我该向左还是向右或者该直走?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往回走,就像我在走我以前走过的路做过的事一样,我想把这条路走上一遍又一遍,就当我在回忆我在找寻我曾经的那种感觉,那种熟悉的味道。此时此刻,我只想好好地走这条路,其他的什么也不想,未来谁能摸索清楚,还不如过好现在的生活,以后的就等到它来的时候再说吧,我想该来的它会来我们所要面对的未来会告诉我们,所以我现在只想安静的过现在的生活。
我想,过了现在过了高中再远一点等大学毕业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快乐会过去的吧。我现在又回到了现实,我注意到来往的车辆、放学回家的学生、还有来来往往的人群,一切都是那么的真实,和我以前看到的场景一样,它在重复出现在我的老海里,勾起我的回忆。它是那样的安静,安静到我想把记忆全部撕碎,让新的故事发生,可是我想我不能,即便是新的故事也会有结束的那一天,等到它剧中时它也会变成安静的精灵躺在我的老海里,我突然笑了,常常的舒了一口气:嗯,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该来的就让它来吧!
我想,我以后会过得很好的,即使不好努力也是必然的吧!未来,我想我会期待它的到来,但是现在我所能做的只有过好现在,是的,好好地过现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