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9
白云奉献给蓝天,蓝天因为有了白云才更加明丽,白鸽奉献给草场,草场因为有了白鸽才更加辽阔,星光奉献给长夜,长夜因为有了星光才更加绚烂,可是我们拿什么奉献给您啊——那默默地奉献者。
在学校里是谁为我们奉献,是那敬爱的老师,老师您是我们的启蒙星,您为我们付出太多,记得每当在我举手犹豫不决时,抬头是您那肯定的目光,让我勇敢地举起手来,回答问题后,您那赞许的眼神,热烈的掌声,让我变得勇敢,一步步提高。
感谢您,教师!
在医院里,是谁为我们奉献,是那亲近的白衣天使,医生、护士,您是我们的健康保障师,您为我们付出太多。今年,我去北京同仁医院看眼睛,由于病情要扎针,那天我躺在病床上,毕竟是在眼睛扎针,我紧张得使全身上下每一个鸡皮疙瘩都紧急集合,这时,您走来,问了我几个丝毫与医疗无关的问题,使我轻松下来,不知不觉就打了针。您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化作一股暖流在我的心田中流淌。
感谢您,白衣天使!
在街道上是谁为我们奉献,是那默默无闻地清洁工人。清洁工人,您是我们地球环境美容师,您为我们付出太多。每当烈日炎炎,您们还穿着统一制服,辛勤地挽起袖子热火朝天地扫啊扫,为得就是让我们有一个好得环境,有谁,在这时为您送上一杯凉茶?严冬,您们依然早起晚归,为我们打扫街道,每每看见您,我的心里就温暖许久。
感谢您,清洁工人!
在过马路时是谁为我们奉献,是那是夜站岗辛苦地交警叔叔,警察,你为我们付出太多。记得,每当过马路时,总是您在指挥着车辆,指引我们安全通过。
感谢您,警察叔叔!
是啊,如果每一个人都为世界奉献,那世界该是多么美好!
感谢您,无私地奉献者!
让我们为您送上热烈地掌声,为您送上五彩的鲜花,为您放声高歌,歌唱您美丽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