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声10
军训,这个对于温室成长的中的我们来说是一个严肃的字眼,也是我们进入初中必须经历的一段经历。
在这个五天的学习中,我明白了很多,懂得了要严格遵循着组织纪律。因为无规矩不成方圆,在组织活动中,纪律是十分重要的,只有严格遵守,才可以形成严谨的生活作风。对于军训亦是如此,一开始,我们对于教官的强制命令有所不满,但是到了后来才明白教官的用心良苦。这些强制的规矩对于我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都十分的重要。在这五天的学习生活中,我还明白了,一个团队不仅仅是需要集体的力量,还需要每一个人的奉献。五天的军训,不但但只是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更是培养了我们的集体意识。我们大家在一起共同经历严格的军训,有着同样的成长经历,几天的集体生活,让我觉得我们不在只是一个班级更是一个班集体,大家荣辱与共,相互扶持度过这段时光,也将会怀揣着同样的心情度过今后的三年时光。
在这五天的时间里,有着许多难忘的回忆。犹记得,在炎炎烈日之下,大家汗流浃背的接受着训练;在细雨微风中,一起接受雨中罚跑的处罚;在星空之下,相互扯着嗓子高歌着军歌;在结业大会上,昂首挺胸的走过主席台……这些点点滴滴的回忆,我想我一定会深刻铭记。
同样,在这五天的训练中,要感谢着教官对于我们的涓涓教诲,他总是时刻叮嘱着我们每一个细节,认真纠正着我们每一个动作。在与教官分别之际,大家都十分的不舍,教官也有些不舍,他说我们是他的第一批学生,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批学生,他一直把我们当做是弟弟妹妹们看待,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安好。那是原本对于教官的不满此时全变成感谢和敬佩。我想今后生活中我们一定会时刻记得教官的教导,努力向教官学习。
军训这段的学习和生活的宝贵经验我会时刻铭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