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您们知道有一种叫心痛的感觉吗?女儿不知道您们感觉过没有,但愿您们永远不要有这样的感觉!女儿知道心痛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那是一种比病还可怕的东西。生病了还可以医治,慢慢会好的。可是,心痛却是平常什么药都医不了的。否则女儿就不会这样痛着。俗话说得好:“心病还需心药医。”女儿有这样一张治疗心痛的药方,那就是爸爸妈妈不要吵架,共同撑起家的担子,让我们的家充满温馨。
也许要实现这药方很难吧,毕竟您们吵架时是没有那个闲工夫来发现我在心痛。发现都不曾,何谈医治。每次您们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我的心痛病就会犯。那种感觉就像有千万根针狠狠的扎进我的心里,真的好痛。痛得让我都哭不出声,任眼泪无声的流淌。
我知道,感受这种心痛的一定不止我一个。
哥哥因为您们吵架而放弃学业,到处惹是生非,自甘堕落;姐姐因为您们吵架而学习退步,从优等生变成中等生;就连才十二是弟弟都因为缺少您们的爱而调皮捣蛋,每天都在网吧,不好好学习;我因为您们吵架而变得沉默寡言,不喜欢与人交流,只懂得埋头苦读,用学业来弥补空虚。
进入初中,我既要忙学习又要在广播室忙碌,连每礼拜回家的时间都变少了,每礼拜的礼拜六好不容易在家,我本来都是兴高采烈的,有很多事情想对您们说。可每每回家,这样宝贵的一天都浪费了。您们总是在吵架,让我不仅不想说什么,连书都看不下去了。这样的事情总是发生,让我讨厌回家,即使每礼拜都想着回家,可……
爸妈,我真的很希望拥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就像我所有同学那样的家,不想我每去朋友家,最后都是报着又羡慕又嫉妒的想法离开的。
爸妈,不要再让我们心痛了,我只想说,女儿真的希望我能接受爱的治疗,早早的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