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千岛湖12
我去过很多地方游玩,我喜欢繁华的香港、喜欢雄伟的长城、也喜欢巍峨的雁荡山,但是我最喜欢的却是美丽的千岛湖。
记得2014年过年的时候,爸爸妈妈约上几个好朋友一起去了千岛湖度假。在车上,我们吵吵闹闹,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可热闹了,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千岛湖。我们先到了宾馆稍微休息了会,就立刻开车向景点奔去。到了景点我们就看到一排排的大船靠在岸边,好不壮观。我们买好票上了船,前往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锁岛。
船开了一会儿,就到了锁岛。一下船,就看到一把巨大的锁立在我们面前,上面写着“锁岛”。锁岛是锁的世界,这里有十六万多把锁,布满了整座岛。有开心锁、智慧锁、十二生肖锁等,游客们还可挂锁许愿,把自己美好的愿望写在上面。游玩好锁岛后,我们去了鱼乐桥。鱼乐桥走起来摇摇晃晃的,让人心惊胆跳。可是我们的注意力不在这座桥上,因为我们的心思已经在桥下的鱼里了。桥下的鱼各种各样,多的数不清,有红色的、有黄色,有金色的,五颜六色的真好看。我买了一点鱼食,那些鱼好像一点不怕我们,争先恐后的来吃我的鱼食,我真想抓一条呢。
我们之后还去了蛇岛、猴岛、鸟岛......千岛湖真是物产丰富,风景优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