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千岛湖15
暑假里,我们一家准备去千岛湖玩,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就迫不及待地做好准备,人还没去到,但心早已飞到了美丽的千岛湖。
到了千岛湖已经是中午12点了,该是吃饭的时候了。我们的主菜是一个5斤多的千岛湖大鱼头,千岛湖的鱼头真是名不虚传,鱼肉白白的,嫩嫩的,没有细骨头。腮帮上的肉十分美味,我们大吃特吃,不一会儿,一个大鱼头就只剩一副骨架了,我的肚子胀的鼓鼓的。
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始了千岛湖之旅。千岛湖的天空是那么湛蓝、明亮,好像用水洗过一样。路边全是山,远处的山峰连绵起伏,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翠绿,满眼的绿色让人心情格外舒畅。我们去了鸟岛、锁岛、猴岛……最后我们还去了梅峰岛。梅峰岛是千岛湖最美丽的岛屿,站在观景台上向下望去,千岛湖的美景尽收眼底。湖面就像一面闪闪发光的镜子,蔚蓝的天空和几朵白云倒映在清澈见底的湖水里,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这迷人的景色真让人陶醉!
千岛湖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当地人都说,这里的特色不是玩,而是清新的空气和满眼的翠绿。天快黑的时候,我们一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