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千岛湖11
今天,我和毛毛同学一起去千岛湖游玩,我们一起在大巴车上吃吃喝喝,唱唱跳跳,好不快活!我们一会儿吃零食,一会儿看电视,一会儿又看杂志……
到了千岛湖,已经是傍晚了。渐渐地,渐渐地,夜幕降临了,天上的星星又睁开了快活的小眼睛,密密麻麻的犹如地上的灯一样,它们一闪一闪的,而且各个都是“调皮鬼”,一会儿追逐打闹,一会儿蒙着眼睛捉迷藏。月亮姑娘跑出来了,她给小星星们讲嫦娥奔月的故事,小星星们静静的站着,眨着一双双机灵的小眼睛,他们多认真啊!
第二天清晨,太阳像个小红球,突然从地平线上,不,不是地平线,而是从云海间跳出来,开始是半个,到后来,就变成了一个大红球。大地妈妈好像不愿让太阳离开怀抱似的,太阳只能一点一点的向上挪,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太阳终于挣脱了大地妈妈的怀抱,跃上了湛蓝的天空。
我们来到了千岛湖的湖边,春风拂过湖面,轻轻的,柔柔的。
湖边的景色好美啊!五颜六色的花朵,绿色地毯似的草坪,柳树姑娘害羞的低着头,微风轻轻的吹来,柳树姑娘好像在对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远处,高高的山峰围绕在湖边,就像一个个守卫家园的小士兵。
千岛湖的水是那样绿,绿的像是被周围的绿树,绿草染过似的。水是那样深,又那样清,清的可以看见沉积在湖底的沙粒和已经发黑的树叶。
这美丽的一切,都倒映在清澈的湖面上。
千岛湖是个美丽,干净的旅游胜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