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千岛湖4
十一长假,我和妈妈跟着旅游团去浙江千岛湖旅游。我只知道千岛湖有一千零八十个岛,但不知道我们今天能看到哪几个岛呢?真期侍呀!
那天早上,我和妈妈很早就在大客车上了,过了两个半小时,我们就到千岛湖了。刚到那里,我就看见很多很多美丽的小岛,还有很多游船,以及很多人坐上了游船欣赏美丽的风景。我们也迫不及待地上了游船。上了船,在湖中享受美味的中餐和水时果。之后我们到甲板去欣赏水上风景。过后,我们登上了鸟岛,啊,鸟岛上的鸟真多呀!有正在开屏的孔雀、有叽叽喳喳的麻雀、有正在唱歌的黄莺、还有聪明的八哥、也有可爱的白鸽……。看,那边有一个卖面包的人,我走过去问:“请问叔叔这个面包是不是喂给麻雀吃得呢?”他说是的。于是我买了二块面包,一块给了妈妈,还有一块留给我自己。在喂之前,妈妈跟我说:“孩子,刚才你真有礼貌啊,我感到很自豪,然后喂起来。
又过了一个半小时,我们来到鱼乐桥,它是由铁索桥和小鱼组成,我看见那里也站着二三个人在卖鱼饲料,我迫不及待的去买了五包,便喂起来, 在喂的时候,我看见鱼纹不一样,有的鱼钱身布满彩色的条纹;有的头上长着一簇红缨;有的周身象插着好些扇子,游动的时候飘飘摇摇地;有的眼睛圆溜溜的,身上长满了刺,鼓起气来像皮球一样……我觉得千岛湖跟富饶的西沙群岛一样,一半是水,一半是鱼。
最后我和妈妈玩的又高兴又快乐地住到宾馆里,明天返回嵊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