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千岛湖5
杭州有一个知名的旅游胜地——千岛湖,你去过那里吗?你知道它为什么会那么有名气吗?就让我来为你们介绍介绍它吧!
如果你有机会乘船游湖,就一定要好好欣赏湖上的美景。瞧!一眼望去,星罗棋布的小岛们倒映在清清的湖水中,微波荡漾,好像水下也有一座座碧绿的小岛呢!看风景时,微风会从耳旁吹过,仿佛在摸你的脸蛋,你会非常舒服的。
如果船上有导游,他一定会给你讲这湖的故事!想听吗?我来给你讲讲吧。它以前只是一座小小的水库,可能有啥事让它生气了,一下控制不住自己,最后就淹没了好多山河村庄呢!我猜,事后它应该很愧疚吧,所以才送我们这么美的一片湖!
千岛湖的美食你也绝对不能错过,特别是鱼头汤,真可以说是人间美味。鱼头还没有端上桌,那香味就已经流入你的鼻子里了。端上桌时,奶白色的汤汁一下子就吸引住你的眼球。你一定迫不及待地用筷子夹起一块鲜嫩的鱼肉放入口中,鱼肉入口的瞬间,能让你疲倦的身子一下充满活力。这时你就可以发个朋友圈,分享你的快乐,你也一定会一直记住那美味的鱼头汤的!
朋友,快来千岛湖看看吧!欣赏那儿的美景,品尝那儿的美食,那滋味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