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千岛湖9
千岛湖位于浙江省西部的淳安县境内,是国家重点风景区。那里山清水秀,湖内有1078个岛屿,故名叫“千岛湖”。 千岛湖碧波万顷、群山叠翠而闻名国内外,被誉为“千岛碧水画中游。”
千岛湖是一个美丽的湖。它的美在于水的清,清的是那么透明,那么的爽朗。你们看,那一条条的小鱼在水里游得多么欢快,多么自由!我觉得它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鱼儿了!小朋友,你们都知道“农夫山泉”矿泉水吧,它就是我们千岛湖的水。“农夫山泉有点甜”,轻轻捧上,喝上一口,啊!真得有一点点甜哦!
千岛湖的美在于1078个岛屿,这1078个绿色的小岛,把湖水染成了绿色,它们就像一颗颗绿色的宝石镶嵌在万顷碧波中。清晨,湖面上飘着薄薄的雾,那一座座的岛屿被雾包围着,远远望去朦朦胧胧的,让你浮想联翩,那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也许就住在一座美丽的小岛上吧!
白天,岛屿清晰地倒映在湖水中。湖上的岛与湖水中的岛,就像一对孪生姐妹,手拉着手,亲密无间。
如果你遇上下雨天来千岛湖,雨中的千岛湖也是那么美。千岛湖好像披上轻纱,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就像童话中的仙境。一阵微风吹来,轻轻撩动轻纱,就像是一位美丽的仙女!雨后的千岛湖显得更加美丽,一切都那么清晰,那么明亮!
多美的千岛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