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5
风儿吹吧,把我的理想随风飞走,带给天空、白云、太阳,让它们看看吧!承载着理想的风筝尽情地飘吧!
“铃铃铃铃……”下课了。美术老师布置了作业:“下一节课,请同学们带上这节课制作的风筝来,必须要带。”
“老师叫我们带风筝干嘛呢?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啊?”我们都疑惑不解。
下一节美术课终于到了。
“同学们,风筝带来了吗?”美术老师问道。
“带来了。”
“好的,拿出风筝,带上笔,排队,下楼。”
来到操场上,老师开口了:“现在请你们把自己的理想写在风筝上,放飞风筝。”
“耶!”同学们欢呼起来,原来老师让我们放飞理想啊!
大家开始动手,有的在整理风筝,有的忙着写自己的理想,有的还在抓耳挠腮考虑着自己的理想,也有的同学在嘀咕着什么……
我的愿望是长大以后当一名老师,将自己的知识传给下一代,让他们一生受益无穷。现在,我终于可以尽情放飞我的理想了。我在我的“海绵宝宝”风筝上写上了我的理想:长大以后当一名老师,将自己的知识传给下一代,让他们一生受益无穷。又想一想,郑重地署上自己的大名:林颖。
你可别小看这个不起眼的风筝,现在它可不是一般的风筝。它和你的理想融为一体,它飞得越高,你的梦想实现的机率就大;同样,它飞得越低,你的梦想实现的机率就越小。
我迫不及待地想将自己的理想放飞。我高高地举起风筝,“三……二……”同学们异口同声地数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了!我的心跳加速,我的梦想就会在这一刻放飞了。“风筝啊,你可要争气啊!飞得高一点,运载着我的梦想环绕世界旅行吧!”“一……”我的手一松,风筝“嗖”的一下子飞了出去。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高,我高兴得跳起来,心想:我的梦想一定会像风筝一样凌空翱翔!
这节课,我不仅放飞了自己的理想,也放飞了世界上千千万万人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