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天文学家,而且我对天文知识的了解也比较多。
当我29岁时真的当了一名天文学家,我看我正在着手研究一项棘手的事情。有一颗行星正以每秒30光年(光跑一年的路程)冲向地球。还好它在猎户座可是过不了一个月它就会到达太阳系,这样地球就完了。我开始研究这颗行星的大小,质量……,突然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情。这颗行星上居然还有一个生命体,正是一种未知的生命体。我用电脑分析了一下,他和人类一样也怕核辐射。所以我们打算用核弹攻击。核弹发射了,我们都等着好消息。核弹击中了那颗小行星。突然那颗小行星发出了强大的磁场。所以这次供给没能成功。
我们就用了最后的王牌。穿磁超光速核弹。我们地球人的希望就寄托在这颗核弹身上了。核弹以超光速飞向小行星。核弹的第一层是消磁弹,第二层是超强的穿甲弹,第三层就是核弹了。核弹就这样炸碎了那颗小行星。
我突然醒了,原来是个梦,一个美妙的梦,也是我放飞希望的第一步,终有一天我的美梦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