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鲤鱼15
从前,有一只小鲤鱼,它特别不乖,常常跟妈妈闹脾气,连它的妈妈也拿它没办法。
有一天,小鲤鱼又在闹脾气了,因为它的功课还没有写完,就吵着要出去玩,小鲤鱼妈妈很生气,就批评了小鲤鱼,小鲤鱼它很不甘心,在地上滚来滚去、踢来踢去的,还硬要跟妈妈唱反调,后来,妈妈不管它了,去煮饭了。
小鲤鱼在珊瑚丛中穿来穿去,可开心了,正在这时,它遇到了珊珊和莉莉,就高兴地说:“我们来玩捉迷藏吧!”珊珊和莉莉连声说“好好好”,可是后来,轮到小鲤鱼捉人了,它开始不开心了,说:“我不要捉人,我不要捉人!” 小鲤鱼扯着嗓子拼命地喊叫着,珊珊和莉莉看到小鲤鱼在耍赖,就不跟它玩了。
第二天,小鲤鱼的妈妈把小鲤鱼送到了幼儿园,小鲤鱼它又开始不开心了,说:“我不要上幼儿园,我不要上幼儿园!” 小鲤鱼的妈妈气愤地走了。“早操时间,早操时间……”,幼儿园的早操铃声响了,老师催着同学们做早操了,小鲤鱼它又开始不开心了,说:“我不要做早操,我不要做早操!”……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去,小鲤鱼的习惯变的越来越不好,而且还越来越懒,它的朋友也变的越来越少了,小伙伴们都不愿意和它玩,它感觉很独单、寂寞,小鲤鱼很后悔,后悔它没有听妈妈的话,后悔它在玩的过程中耍赖,后悔……
“小鲤鱼,小鲤鱼!” 小伙伴们都带着好玩的玩具,朝着小鲤鱼跑来,小鲤鱼,原来你在这呀!我们找你好久了呢!小鲤鱼惊讶了好久,才回过神来,“你们不是不跟我玩了吗?” 小伙伴们齐声说:“只要你改掉那坏习惯,我们还是好朋友,会一起玩的。”小鲤鱼感动地哭了,它说:“谢谢你们愿谅我,你们真大方。” 从此,小鲤鱼它们又开心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