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12
妈妈告诉我一个爆炸性的消息,你知道是什么消息吗?原来爸爸妈妈说我三年级了要自己学会独立,自己去学习,就给我买了一只电话手表。
妈妈一拿出手表,我就马上跑到面前,拿起电话手表,我看了下电话手表,连忙说:“谢谢妈妈!”
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蓝蓝”。
“蓝蓝”身穿黄色加蓝色的“大衣”,颜色鲜艳,而且很漂亮。手表很软很软,戴在手腕上很舒服。那表面十分光滑,把它放在灯光下,它的表面就会变得亮晶晶的。
“蓝蓝”不仅漂亮,它的用处也不容小觑。电话手表最大的用处就是打电话,记得有一次,我在超市文具区看文具,回头一看,妈妈不见了,我心里很害怕,突然我想到我有电话手表,然后我打给妈妈,妈妈就找到我了。
我还可以用它来设定闹钟,像公鸡一样把我从梦中叫醒,让我上学不迟到。它还能计步数呢!只要我走一些路,它就会累计上去,你知道我的步数到几了吗?原来,我已经计到了23005步,你说多不多啊!它还有天气预报、音乐、秒表、照相等等……等下次,我好好研究以后,再告诉你们。
现在有了“蓝蓝”的陪伴,我的笑容就更加灿烂,天仿佛也变得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