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带在我的手上寿命一般只有一天到半天。前一块手表,呵!呵,只活了两小时,两小时后就变成废铜烂铁。让我们快乐迎接第五块橡皮手表,米米兔。
我的手表
它的外表是蓝色的,头上带着黄色的小花。它是我在小商品买的。走进小商品,我飞快的跑到了买手表的店。那里的手表琳琅满目、各式各样。想到妈妈的叮嘱,我来橱窗前仔细看着。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蓝色的米米兔和黄色的小猫上,它们都很可爱,可我又不能把它们都买回家。我看看蓝色的表,它仿佛在说:“选我!选我!我会给你带来快乐。”又看看黄色的表,它也好像在说:“买我!买我!我可以给你带来幸福。”在我进退两难的时候妈妈说:“还是买蓝色的吧,这颜色不容易脏。”于是我买下蓝色的米米兔表。我看看米米兔表,似乎它也看着我,在开心的对我笑呢!
就这样我带着米米兔开开心心的离开小商品城。一边走我一边暗暗下起决心,我一定要爱护这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