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14
你有自己的手表吗?先别忙的点头,但是你的手表可以打电话吗?不可以?但是你的手表可以GPS定位系统吗?不可以?是的!你肯定会为此感到很不稀奇,因为在这个充满着高空技的世界上已 经出了这一种神奇的手表了!咳咳,好,说正题,那么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种儿童通话智能手表!
我的手表是阿巴町牌的,用的还很好用,只是刚买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都不知道怎么用,昨天晚上我爸爸鼓捣了一整天都不会怎么用,由于我爸是个急性子,给我修手表的时候还边骂手表和我, 那时候我登场就快哭了,可是谁叫我是个男孩子,于是我忍这个被侮辱的自尊心,默默地把我自己当做空气!
直到今天我妈妈和我带着手表去了一家叫繁星多媒体的店铺,那里的人把我的手表和我妈妈的手机鼓捣半天,才让我们试一下能不能打电话了,果然,这个手表终于能打了,我那时真的高兴坏了 ,赶快给我妈妈的手机打了一下电话,只听见手表里妈妈的“喂?您好!”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