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15
十一期间,我和妈妈去商场买手表,到了那里,这的表应有尽有,琳琅满目,我的眼睛飞快地寻找着,突然一块表把我给吸引住了,我从左边看了看,又从右边瞧了瞧,欣赏着这块表,这个表是一个绿色水晶电子表,白色的表盘,两边各有两个按钮,表带是我喜欢的绿色,很漂亮。我叫妈妈给我买下了。这块表是我盼望已久的礼物,我拿在手里爱不释手,我迫不及待地戴上了。
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对于勤快勤奋的人来说时间总是像水一样过地很快;而对于懒惰的人来说,时间过的太慢了,他们看着表,心想怎么过的这么慢。特别是对于学生来说,像我,有时上我不喜欢的科目,我就盼望着早点下课,总是嫌时间过得慢。
周四考试的时候,我认真地做着卷子,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了,我偶尔看了一下表,发现时间不多了,“哎呀!这可怎么办?”“我要抓紧时间”我非常着急,心想“慢点走,慢点走,”真希望时间就此停下,可惜表是不能停止。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要和时间赛跑,不虚度光阴,手表时刻提醒着我。
我的第一块表,我很珍惜,连睡觉我都放在旁边,因为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