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9
定位手表,其实和普通的电子手表在外形上没有太大的区别。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定位手表是和爸爸妈妈的手机联网,只要你戴上定位手表,无论走到何处,爸爸妈妈可以在手机地图上找到你的方位。而且还可以随时与爸爸妈妈通电话。爸爸妈妈知道我戴上了定位手表,嘱咐我不要影响上课,没有特殊情况不要通电话。我记住了爸爸妈妈的话,只当它是一个普通手表,用来看时间而已。不过,有了这个手表,感觉总是不一样的。
那天下午放学,我的定位手表终于派上用场。放学的时候,天下起了大雨,我向老师借了一把雨伞走路回家,为了不让爸爸妈妈担心我,我用手表给妈妈打了电话,告诉她,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妈妈通过手机地图查看我的行走路线,准确地预计了我到家的时间。回到家,妈妈高兴地说:“看来定位手表还是蛮有用的呢!”我也觉得特别的方便好用!
如今,儿童定位手表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青睐,许多同学,特别是低年级的小朋友也很喜欢戴这种手表,这样爸爸妈妈可以随时掌握孩子的所在方位,多一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