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4
今年我十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一个梦寐以求的生日礼物——一块精致的手表。
这块手表穿着一身蓝色的大衣,中间有一个圆形的屏幕,屏幕中间有一个摆钟。屏幕四周有四个按钮,发挥着不同的作用:一个可以定时,一个可以调星期、月份,一个可以计时。
我的这块手表时时帮助我。每天午休都会在一点半时,唱起动听的歌,好像在说:“小主人,起床的时间到了。”随着它动听的歌声,我无奈地起床了。上英语课前,我都不忘把它带到手腕上。每当我上课不专心听讲时,它都会小声地当当地响几声让我认真听讲。
还有一次,中午我做完作业和小伙伴们出去玩。玩得正开心时,手表滴嗒滴嗒地提醒我,我看了它一下,手表像是告诉我:“主人,你的游泳课时间到了。”我这才缓过神来,急匆匆地跑到了游泳班,幸好没迟到,时间刚刚好。可爱的手表又一次帮了我。
或许,我以后会有很多珍藏品。无论你以后旧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扔掉你。你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时刻提醒我做一个守时守信的人,我心爱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