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8
“我的小手表,时尚时尚最时尚,回家的路上情不自禁,看看手表!在这光滑的椅上......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手表,有时很酷,有时很炫。”
在张智涵生日那天,我和妈妈买了两只酷酷的柯南手表,一只给我,一只给张智涵。当我戴上这手表时,一种炫酷感打从心里油然而生,我便带着这只手表去参加张智涵的生日派对。我一直摆弄着这只手表。沉浸在属于自己的手表世界中,完全没用心去玩,似乎把别人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现在,只要我戴上这只柯南手表,我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情不自禁地在别人面前大声唱起这句歌词。俗话说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现在再介绍一下我自己的柯南手表,需要一百元人民币,附有红外线和录音功能,听着很炫酷吧,是在我家门口的玩具店那里购买柯南手表,如果不清楚地址的话还可以选择预订购买柯南手表哦。随叫随到!是不是很方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