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5
几个月前,爸爸出差了,到杭州时给我买了个手表,我非常喜欢它。
这块手表是swatch品牌的,出产于瑞士。听爸爸说,瑞士手表是世界闻名的,它做工精美,价格不菲,光我这块小小的手表价值就近400元人民币。但是,我还是觉得物有所值。
我的这块手表样式十分新颖。手表是以天蓝色为主色;表带是用柔软的橡胶制成,内侧还有防滑的突起物,外面还有三根“棒棒糖”作装饰品。表盘是圆形的,表盘的底部由中心点开始,环绕着一圈圈不规则的圆圈,最里面的是天蓝色的,接下来是黄色的,然后是白色的,再是深蓝色的,最后又是天蓝色的,一圈一圈的,活像是一根棒棒糖;时针与分针分别是橙色和玫瑰红色的,它们也像几根小棒棒糖。
爸爸说,他买这块昂贵的手表是有原因的,他说,我平常不是很会花钱,而且又不是经常叫爸爸妈妈买东西,并且这段时间还蛮听话的,所以爸爸才会给我买这个手表。
我得到这个手表之后,非常高兴,心想:我一定要好好珍惜爸爸送给我这个昂贵的手表,因为它代表了爸爸妈妈对我的支持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