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13
一开始,我的爸爸妈妈是不同意给我买电话手表的;后来,过了三年爸爸妈妈终于同意给我买了一个电话手表;接下来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小天才电话手表的各种功能吧。
第一个“微聊”,这个微聊有一个语音功能,语音功能的话是要按住说话就会自动发给好友;还有一个功能是发表情,往右滑就点一个你想发的表情就像语音功能一样自动发给好友,一秒后好友就会看见你发给她的表情或者语音了。
第四个“视频通话”,这个视频通话是可以看到对方的人像和周围的环境的,点一下就可以的;我最喜欢这个功能了,因为我可以知道对方在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呢!
其他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了,看了我的电话手表是不是很好玩呢!
这就是我的电话手表,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