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2
我有许多手表,最喜欢的就属这个学期精心挑选的“双重手表”。
这个手表外形呈八边形,长二十四厘米,宽三厘米。它的表体为深蓝色,两端为黑色。旁边的按钮,颇像一对“奥特曼”的眼睛,谁见了都会喜欢。
这个手表不仅外表玲珑,而且内部构造新颖,功能齐全,使用方便快捷。
我的手表与众不同,它是“双重”式的,上面是表盘上最辛苦的“劳动者”:时针、分针、秒针。它们按照规定的轨道日夜运行着。你瞧!银白色的秒针走得那么急促,像是上班快迟到似的;墨绿色的分针走得那么轻松,似乎是饭后散步;咦?时针呢?别看他懒洋洋的,其时他一直紧跟同伴,一刻也未落下。下层呢?哇!居然是电子表。功能可多了呢,有:秒表、夜光、闹钟、整点报时......应用尽有。
怎么样,我的手表还不错吧!现在我一直在与它比赛,看谁跑在时间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