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10
最近,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的手表,我开心极了!
这个手表是圆形的,在这个圆形的旁边是一个个用米老鼠的头形连成的链子。这个手表的里面还有一个米老鼠的头形,在这个头形里铺着一个个很小很小的圆圈。这个米老鼠的头形上还有5个英文字母,非别是:R、E、N、O、S。非常好看!
这个手表的里面只有12、6、9、3是表示出来的,其余的都是用一个银色的小方块表示出来的。
这个手表里面的秒针像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在一圈一圈的跑着步,仿佛要用跑步来锻炼自己的身体,是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分针则像一位年轻又漂亮的妈妈,在晚上,忧闲的散着步。时针却像一个年老的老奶奶,在艰难的行走着每一步路,没有一个人过去帮助她。看着这只手表,我真像是在一个童话世界漫游啊!
哦,对了!在这个手表的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按钮,这个按钮是调整时间快慢的,只要把这个小小的按钮拔出来,然后再上下旋转就可以调整时间的快慢了。
同学们,你们看我的手表是不是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