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11
我有一块手表,那是我储了很久钱才能买到。我可喜欢它了。
它的外形可好看了,它上面下面共有两只威猛的狮子,四周有一些工整的阿拉伯数字,表上面有一根短短的时针、一根粗粗的分针和很长的秒针,别看时针最大,可它又胖又嫩,人家分针围着表面走了一圈,时针才走了一小格,秒针弟弟最活泼,老是跑得最快,他们从来没有喊过累。
别小看这手表,它的用途可大了呢!老师规定傍晚五点到六点十分之前要吃完饭和洗完澡,每次要到上课的时候,手表就会滴滴答答地响,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点吃饭呀,六点快到了。”在它的监督下,我总能准时到课室,手表时我准时到课室的得力助手。
手表快没电的时候,它就会慢腾腾的非常困难地走动。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快撑不住了,快点给我充电吧。”看到这手表的螺丝御下来,把新电池放进去,它又可以欢快地为我服务。
它的用途这么大,我以后一定好好保护这块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