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3
元月十八,我 的娇娇姐姐坐火车从无锡回到了中卫,姐姐还惦记着我,所以送我了一块非常漂亮、适合女孩子的手表。
这块手表的样子跟普通手表的形状差不多,但表里的秒针却是一个卡通小女孩的头像。她的俩个小辫子:一个辫子的间被中心的小圆点固定住了,另一边的小辫子翘的高高的,她天天在我的表里”笑眯眯的散步“在不变的速度下一天走3600步,而且还带这比她长的两个老哥:时针和分针非常有序的在表里转悠。在表上数字三的隔壁住着车轱辘形状的小齿轮,它的用处可大了,是用来调时间的。如果现在是7:00 但表上显示的是 6:58
那就用”小齿轮“来帮帮我把时间调好。
手表带更是受女孩子们喜欢的,就先说小表扣吧。是软塑料制成的全身散发着淡淡的粉红色,好美呀!一看就觉的特别的舒服每次我戴手表时都时小表扣把手表系在我手上的。由于我的手腕太细了,所以便 多出一条长长的”尾巴“这样我的小套子就能把 ”尾巴“压住不让它乱甩。小套子玲珑剔透百里有红。
我爱姐姐,也爱她从无锡带来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