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6
我有一个非常精致的手表,那是表姐送给我的。但是,我还是非常非常的喜欢这支手表。
小时候,我由于不懂事,妈妈买了好几双手表,但是,我还是不到3天手表就被我给弄坏了。我渐渐的长大了,虽然我一而再再而三的问着妈妈:能不能再买一支给我啊?我会好好的保护的!但是妈妈依然不相信,因为,妈妈一但买给我了,我还会弄坏的。
到我8那年,亲戚来这里吃饭,其中,我就坐在表姐旁边。我眼睛滴溜溜的看着表姐手上的手表,这支手表正常精致。这是一个圆形的钟,沿边围绕这一颗颗白色的钻石,里面的图案是一个微笑的小狗,非常的可爱。这支手表总的来说是蓝色的,很美。表姐看着我的那无辜的眼神,再看看的她的手表,就毫不犹豫的摘下来,微笑地着说:送给你吧!我的家里多的是!听了这句话,我心奋不已,连连点头说道:谢谢你,表姐!我知道你最疼我了!其实,表姐是最疼我的了,我想要什么,他就给我买,不过得是100元以下的哦!
这支表,直到今天都还没坏,因为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宝贵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