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11
每种感动不是无感而触发的,正所谓我们人都是有感情的高级动物。
我想现在的社会缺少了为之所动容的感觉,那种感觉不是虚假的,我相信拥有善于发现美得眼睛就能处处留意,其实生活很美好。
那天上街发现有扎堆的一群人在那窃窃私语,我也是路人甲乙丙丁而已,于是便凑上前一探究竟。原来又是这种把戏,能不能有点新花样--乞讨。说好听点这是希望得到好心人的帮助,说难听点就是不劳而获!“也许是真的'……”,还没等那人说完自己的想法,旁边的人就拉着她离开,嘴里还嘟囔着:“信这种东西的肯定傻到家了!‘’我想也是,电影上王宝强所演的傻二愣,信乞求者的话,把所有的钱都拿了出来。我还记他的话,‘也许这是真的呢?’
我们是否问过自己,也许这是真的呢,我们不帮吗?我想这时候我笑了,中华民族悠悠历史,源源人脉,我们需要的就是互帮互助!还记得2008年的汶川地震吗,30亿同胞心连一起,汶川加油,中国加油!现在2013年的雅安7。1级地震,再次牵动了我们那颗爱心,雅安加油,中国加油!
看着在地震中被废墟中压着的人们,我哭了,那是真切发自内心的哭,如果是我该怎么办,会不会放弃生的希望?我想,也许这是真的,我想我不会,外面有这么多爱我的人在奋力救我,我怎么可以离他们而去,我想我不能这么自私。
是的,同学们,我们也许被欺骗过,被忽悠过,也许我们还在问这是真的吗?不管真假,请记住:赠人玫瑰,手有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