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胜的书4
小明一家准备吃晚饭,可迟迟不见小明出来吃饭。妈妈焦急地说:“孩子他爸你去房间看看,小明这孩子在干嘛,这么晚了还不出来吃完饭,冬天饭菜容易凉。”“我知道了。”爸爸无可奈何地说
于是爸爸,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一下子看见小明正趴在地上聚精会神地看书,爸爸怒气冲天,说道:“还看什么书,快去吃饭!”他一下子把书抢了过来,“我们都等了好久了!”小明只好垂头丧气的走了出来
爸爸生气极了,心想:这是什么书呀,这么让儿子着迷?于是爸爸把这书左翻翻右翻翻,谁知爸爸不看不知道,一看也着迷了。
妈妈和小明等了好半天还不见爸爸的踪影。妈妈紧皱眉头,叉着腰,着急地向小明说:“真是的,你爸怎么回事,明明是叫你出来的呀,这下好了,菜都凉了还不出来,真是的!”“一定在看我的书。”小明猜测道。“走我们去瞧瞧”。
妈妈和小明去房间找爸爸,没想到爸爸却在看书,妈妈大发雷霆,指着爸爸说:“让你叫明明出来,你却自己看书!”“可这书实在太好看了,不信你看。”说完就拿给妈妈看,谁知妈妈一看也着迷了。最后,全家人都在看这本书。
这真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