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胜的书3
晚饭时分,妈妈索菲娅为大家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爸爸皮埃尔在一边夸奖道:亲爱的索菲娅,你做的饭为什么永远那么可口呢?又问道:吃饭的时间到了,你的儿子托马斯到哪里去了?索菲娅说:可能是在房间里看书吧。皮埃尔大声叫了两声托马斯吃饭了!托马斯吃饭了!可是托马斯没有应答。于是皮埃尔就站起来对索菲娅说:我去看看。
皮埃尔站了起来,到托马斯的房间前推开门,只见托马斯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书,不时还发出笑声!皮埃尔问道:亲爱的小托马斯,是什么书把你吸引住了?难道你晚饭都不吃了吗?是的,爸爸。这本书真的太有趣了,我真想一口气把它看完。皮埃尔叫托马斯先去吃饭,他会跟过来的。托马斯就走出去了。皮埃尔心想:这是什么书啊,我就看看这书有什么魔力!
托马斯和索菲娅吃起晚餐,可是迟迟不见皮埃尔回来。托马斯,你去看看你爸爸,索菲娅说。托马斯连忙跑进房间,只见皮埃尔也趴在那里,看着那本书,不时发出笑声!是不是很有趣这本书?皮埃尔连忙点点头。托马斯很自然地趴在皮埃尔身边,两个人一起看起书来。索菲娅左等右等,不见他们下来,怒气冲冲地冲上去,叫道:晚饭你们都别想吃了,我已经收拾掉了!皮埃尔说道:亲爱的,再给我几分钟,我们快看完了。索菲娅好奇地凑上去看,结果三个人都忘记了吃晚饭的事情。
这真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