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的时间到了,妈妈把香喷喷的饭菜端上桌,只见饭桌前坐着爸爸。“儿子呢?”妈妈好奇地问。爸爸说:“儿子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呀!”妈妈看了看儿子的房间,指着房间说:“儿子肯定在房间里,赶快去叫儿子吃饭啦!”
爸爸慢腾腾地走进儿子的房间,发现儿子在看一本书,而且看得很入神,连爸爸进来了都不知道。爸爸生气地说:“你再不吃饭就没饭吃了!”儿子吓了一跳,急忙跑去吃饭了。爸爸见儿子走了,趁机看了看儿子的书,发现还真有趣,不知不觉竟看上瘾了呢!
儿子出来了,爸爸却又不见了。“咦?爸爸呢?”妈妈轻声问道。儿子突然楞住了,说:“我也不知道!”
妈妈不耐烦地说:“还楞着干什么?去叫你爸呀!”
儿子连忙跑进自己的房间,发现爸爸在看自己的书,大声喊到:“爸爸,您到底吃不吃饭了?菜都要凉了!”爸爸猛然回过头,疑惑地问:“不是吃过饭了吗?”儿子长长叹了一口气,说:“就等您了!”
看来这真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