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胜的书13
一天晚上,妈妈正在做饭,爸爸在上网看视频。这时,妈妈说:“老公,儿子,快来吃饭了。”爸爸飞快地跑来,说:“饿死我了,我不客气了。”爸爸狼吞虎咽,都没嚼就咽下去了。“孩子爸,儿子呢?”
“他好像借了一本书,在房间里看书呢。”爸爸想了想说。“老公,快去叫他来吃晚饭。”妈妈说,“大家不聚在一起就不能开饭。”爸爸没有办法,只好去叫儿子了。爸爸打开房门,只见儿子趴在地上,双手撑着下巴,翘着腿,时不时地发出“呵呵,哈哈”的声音。“儿子,快去吃饭啦。”爸爸大叫道。儿子却把爸爸的话当耳边风,还是津津有味地看着书。爸爸放大声音叫道:“你听见没有,吃饭去!”儿子“呵呵”笑了一下,还是没有理爸爸。“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快去吃饭呀!你不吃饭就把不许看书。”爸爸生气地吼道。儿子看爸爸生气了,只好恋恋不舍地去吃饭了。儿子来到餐厅里,爸爸在房间里看着儿子的书,心想:到底是什么书那么好看,居然能让我家不爱看书的儿子也看起书来,让我也来瞧几眼。妈妈和儿子正要吃饭,可是爸爸却不见了,妈妈说:“儿子,你去叫爸爸来吃饭。”儿子走进房间,对爸爸说:“爸爸,出来吃饭,快点。”儿子看到了书,又和爸爸一起看了起来。
妈妈看到儿子和爸爸都没出来,就自言自语道:“这俩家伙,到底在干什么呢?”妈妈走进来,看到他们正看得有滋有味,也凑过来一起看了起来。就这样三个人看得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吃饭。真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