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胜的书12
这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有来历的胖爸爸、和谐的苗条妈妈,还有喜欢看书的杰克。
一天,妈妈做好美味的晚饭,爸爸闻到了香味立即洗好手来到饭桌旁。爸爸看着香喷喷的饭菜,对妈妈说:“孩子妈,我们先吃吧,我快饿死了!”妈妈生气地说:“儿子还没来,你还好意思先吃,快去把儿子叫来。”说完,爸爸走进杰克的房间,对趴在地上乍书的棕克说:“你妈今天给你烧了你最喜欢吃的红烧肉呢,凉了可不好吃哦!”“好吧”杰克说。杰克恋恋恋不舍地走到饭桌旁。
爸爸想:“这是什么书,竟然让杰克连饭都顾不上吃,让我也好好看看。”他弯下腰看了起来,最后他也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妈妈和杰克坐在椅子上等爸爸来,可等了好久,连菜都凉了,爸爸还没来。于是杰克和妈妈一起去叫爸爸了,杰克看到爸爸在看他那好看的书,就趴在地上和爸爸看了起来,妈妈很好奇也看了看,最后三个人一起趴在地上看起书来了。
就这样,这幸福的三口之家忘记饥饿,在一起看这引人入胜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