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入胜的书10
在德国的一所小镇上,住着贾克斯一家人,又聪明能干又能烧一手好菜的妈妈,身强体壮的爸爸和听话懂事又爱看书的马丁。
有一天晚上,妈妈烧了许多好吃的饭,爸爸忍不住拿起了刀叉,叉起一块肉就往嘴里放。
妈妈大喝一声:孩子还没吃饭呢,你吃什么吃?哦!对了,我那宝贝儿子还没出来呢。贾克斯爸爸拍拍脑袋说。
儿子,快出来吃饭吧!贾克斯爸爸对着儿子马丁房间叫道,可没人应答,于是贾克斯爸爸进入了房间,可是他看见儿子正托着下巴、荡着脚趴在地上看书,就对他说:宝贝儿子吃饭啦!可马丁没听见,还在看书,于是爸爸发火了臭小子,跟你好好说不行,非要我把你的书扔了才行啊?马丁吓了一跳,立即去吃饭了。
爸爸很奇怪:咦!什么书能比诱人的饭菜更好啊?就过去看了看,可不料他也入了迷,还时不时的发出咯咯咯的笑声。妈妈和马丁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爸爸来,妈妈就郑重其事的决定去看看。妈妈刚一进屋就看见爸爸正聚精会神的看书,就火冒三丈的叫:贾克斯,吃饭了!爸爸这才回过神来,说:等我看完再说!
贾克斯妈妈心里不服气了,什么书能够比我的好吃饭菜还吸引人,于是贾克斯妈妈也看了一眼,可也被书中精彩内容所吸引,便也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过了一刻钟,妈妈还没回来。马丁着急了,想:怎么回事,爸爸妈妈不让我看书,说要吃饭,怎么不来了?于是,马丁跑到房间里。哦,原来是这本书的内容实在太精彩了,妈妈和爸爸都在看书。于是马丁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最后全家竟然都在看书都忘记去吃饭了,真是一本引入入胜的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