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11
我只是难过,你终不懂我的泪。
钟声划破了宁静的黑暗,短暂的两下声响后,又跌进无尽的黑暗。床边的人影还是不曾有动的样子。手机微弱的光闯进了黑暗,手指有规律的滑动着,光最终还是黯了下去。
月光照进地板上的“湖”,波光粼粼。不知是甚么东西种种的跌进湖里,惊起一片涟漪。一会便平静了……有规律的重复着。
终是许多年,朋友无数,却在深夜手机里没有一个可以让我打扰的人。
我曾有过许多的朋友,她们留给我的记忆是深刻的,也许随着时间我会渐渐淡忘,但内心深处影藏的痛,是今生的伤疤。沿着往事的蛛丝马迹,我总能清晰地找出一些不能忘记的事物。
你终是不能明白,那日我的眼泪究为何流下来。其实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一生中我们没有多长的时间用虚伪的面纱蒙住我们的眼。
其实在人影交错的年华里,我们会失去很多的人,而我们能做的只是怀念,这是你在日记中写到的。其实你一直不懂我,我只是伤心,你一直不是那个我可以去打扰的人。不管我们让我们的友谊再过简单,删了又删,终是删去一些没有办法重复的片段。也许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一生中没有多长时间用来怀念。
我终是明白那句诗:昔人已乘黄鹤去,
此地空余黄鹤楼。
黄鹤一去不复返,
白云千载空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