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2
热烈的阳光,直射入我迷茫的目光中,无限的委屈涌上心头,无法言说。
有人说,鲁迅先生的那支笔,是把利剑,是把刀,那我想用这把利剑,这把刀杀死不公平的规则。
比赛,从何说起。这是一场冠亚之战,此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和紧张。第二局当10:8的时候,我猛然一发球,她不知所措地挡了一下,我抓住时机,夺得关键一分,当我举起双手欢呼时,裁判说我错发了球,我一下子懵了,可是我拧着汗水,咬着牙,继续打,稳住了自己,取得了胜利。
我的心绪又被打乱,直到第五局(决胜局),当我5:3落后,本来应该是我发球,可是你无情地将发球权强制给了对方,我傻傻地站着,脚不知为何抖得厉害,手不知为何冷冰冰的,心里像被胶水黏在一起。
我举起手示意暂停,在一旁的大人们也再次反抗,而你的镜片后透出一种锋利的眼神,做出一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的样子。
我的泪水,不断想要滴落,心里一直有个结,打也打不开,裁判,你为什么不懂一个女孩的心呢?比分的差距逐渐拉开,泪水浸湿了我的眼睛。这场比赛,我无法再用百分之百的活力去打完。与冠军仅仅一步之遥。
先不论输赢,只有要体育道德精神,才是值得我们去参加的。
裁判,你不但不懂我的心,还生生毁灭了一个女孩朝思暮想,熊熊燃起的冠军梦的火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