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10
时光流逝,我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幼稚了。但是,人总是在烦恼里长大,令我记忆犹新还是那一次。
还记得那是一个鸟语花香的清晨,我的表弟来我家做客。我小声地嘀咕着:“又来我家,真烦,也不看看自己是谁!”我拿着作业本气呼呼地上楼回房间去写作业了。
“姐姐,姐姐,陪我玩玩嘛!”小表弟睁着明亮的大眼睛对我说。哎呀,烦死了,又把我的数学解题思路给打乱了。“去去去,我没空陪你玩,没看见我在写作业啊!”听了我的话,小表弟只得垂头丧气地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表弟又上楼来。“姐姐,”他一边拉着我的胳膊,一边吵着,“我们玩石头剪刀布吧!”我毫不理睬他。表弟不停地拽我,害得我一个字也写不成。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声叫起来:“烦死了,走开!”没想到,这一声大吼,把表弟给唬住了,泪水从他的眼睛里夺眶而出。“哇——哇——”这响亮的哭声令我不知所措。
这时妈妈被表弟的哭声引得快步跑了过来,看看哇哇大哭的弟弟,又看看不耐烦的我,马上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我告诉你多少次了,弟弟小,不懂事。你多大了,能这样吗?”妈妈紧皱眉头,喋喋不休地教训起我来了。唉,没办法,谁让我是姐姐呢!慢慢地,我无奈地拉起弟弟的小手,陪他去玩了。
我玩着这幼稚的游戏,真想大喊一声:妈妈,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