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15
亲爱的同桌,其实你并不懂我的心。
那天早晨,太阳把一束束冰冷的光撒在我身上,甚至还掺杂了几丝寒风,割在脸上生疼。立正站好,虽严谨却不失几分和善。而你呢,一副冷冰冰的面孔,见到其他同学也是一副不屑的表情,我好意望向你,你却扭过头毫不理睬,有时你还不安分地手动动、脚动动,坐立不安的;还时常会和别的同学聊上几句。终于,上课铃毫无防备地响了,你便像大逃亡一般冲进教室。
等啊等,盼啊盼,终于把下课盼到了,一下课,欣妍便苦笑着和我投诉说你不认真,会被扣分的。话音刚落,我带着十分锐利的眼神望向你。你先是恶狠狠地瞪了欣妍一眼,然后躲开了我的眼神,神情游离地望向窗户外面,但其实窗户外什么都没有。
就这样沉默了许久,我先开口了:“畅洋,这事我要告诉队长的哟!”你冷不丁地开口了:“那又能怎么样?告诉她又对你没好处!”我心里暗自觉得你无药可救了,我是为了让你改正错误,不是为了让你出丑!
同桌,你根本不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