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6
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好想知道,光阴为什么不懂我?
“嘀……嘀……”时间的声音。我心中总是想:为什么玩的时间过得那么快,而枯燥无味的时光总过得那么慢呢?我有时会这么想,是有原因的。
一下课,大家就叫我出教室玩儿,我总是故作抱怨地说:“你们一个个,拖我老人家去干嘛呀,咳咳…。我老人家身体不好呀……”总是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哎哟,你们干嘛突然笑出来,本奶奶差点吓出心脏病了哟!”又是我搞笑的声音。“哈哈哈!沁沁你别逗了,哈哈哈。”瞧,她们都笑打嗝了!我说:“没有逗你们啊!本奶奶真的被你们气死了!”说完,我还向她们投去杀人的目光。这下她们安分了。真巧,上课铃吼道:“上课了!快回教室呀!”看吧,短短几句话,几声笑,就上课了。
跟上课的时光相比,课间简直没有几分钟。最纯真的童年已默默流走,只留下了一首叫《童年》的歌和一声清脆的笑声。同学们刚刚以为解脱了,可老师又要留下讲问题,同学们一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等待着充满朝气地飞出去。
瞧,大家多么渴望时间牢笼的看守者——光阴,快放大家出去呀!
光阴,你为什么,为什么,究竟为什么不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