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4
妈妈常年在外打工。回家很少。常年的工作让妈妈很憔悴也很劳累。没有多长时间和我沟通,虽然妈妈你给了我物质上的需求。却弥补不了精神上的空缺。妈妈,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里想得什么。
每次妈妈领着我逛
街买衣服。(.)我总是想:如果妈妈不给我买衣服,她会不会就不出去干活了……妈妈你太不了解我了。我根本不在意您买什么样的衣服,只想让您回家啊!上小学的时候,妈妈还在家里,我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我们亲亲昵昵,无话不谈。现在,妈妈为了挣钱而忽视了女儿的交流,沟通。每次考试考得好了,我总是让妈妈高兴,但她总是说我很棒,让我继续努力,但是从俩都不问我题难不难?会不会?纠错了没有?匆匆聊了几句,那边便传来“嘟嘟”的电话挂断的声音。我失落的心情可想而知。
每次妈妈您回来,想的总是怎样带我去买东西,买什么东西!我不喜欢什么东西,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妈妈你能够和我谈谈心,就像别人的女儿和父母在家里谈谈学习上的事,班上同学的事,兴趣上的事,让我们有一个促膝谈心的机会好吗?妈妈?
妈妈,您越来越不了解我了,我多么希望咱们两个人好好沟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