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5
我,是一个在别人眼中的一个优秀女孩;一个倔强的女孩;一个有些冷酷的漂亮女孩;一个老师眼中的乖学生;可是,有谁懂我,懂我在一层又一层伪装下的心?我好累,我真的好累。没有人知道,我努力的背后其实是深深的自卑!有谁懂我?又有谁能懂我!你不会明白,我那要强的心,努力变的优秀,我想让别人在乎我,我想有一天,曾经的同学,能带着崇敬与羡慕的语气说起我,我想变得重要。所以,我就努力,努力努力。可是,我真的好累,不想勉强自己,不想为了变得优秀放弃玩的时间,面对一大堆习题,闷在家里。
我是一个刺猬女孩,没有安全感,又完美主义,我不容感情上有一丝瑕疵,原谅不了背叛我的人。我有许多朋友,却没有几个可以交心,曾经,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好到形影不离,好到几乎没有秘密,可我忘不了,当我的成绩下跌,那段黑色的日子,我在班里好不容易建起的威信迅速消失,每次相见,她给我的,竟是嘴角嘲讽的笑容,我忘不了啊,她笑起来,眼底却没有一丝温度的样子。当我带着失望的心去问她,得到的却是个狰狞的笑,她在我耳边轻语:为什么?因为我嫉妒你!为什么你比我优秀,为什么我喜欢的他却喜欢你!我不比你差!说完就走了。我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喃喃道,小羽,他喜欢的一直是你,他只是为了气气你,我一直把你当做亲姐妹,没想到,你却恨上了我。之后,我重振旗鼓,又成为了那个优秀女生。之后,我也交了许多朋友,可却再也不愿意突破那条线,不愿意让别人成为我内心认可的朋友,那是一个障碍,我过不去心里的那条坎,不愿再受伤。
你不懂我,不懂我伪装下的心,不知道真正的我是多么脆弱,渴望阳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