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我13
妈妈,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周末到了,阳光一点一点照射在大街小巷,显得格外温暖。在家里,就在那个粉色的卧室里,我的手不停地摆动着,渴望能早点写完作业,与伙伴们出去玩耍。
作业在一点一滴地被我“消灭”……
“叮当当”,当手机里的闹钟敲响了九点的钟声,我不由惊喜地欢呼起来——作业终于被我“消灭”地一干二净了!
这时,从妈妈的房间里传来了声音:“宝贝,做作业啦!妈妈知道你平时也比较爱看书的,就特意给你买了几本好看的经典书籍,待在家里看书吧!”
我沉默了。我呆呆地望了望四周雪白的墙壁,它仿佛变成了一个牢笼,把我锁在了里面!
妈妈!你根本不懂我的心!
看着蓝天上的鸟儿。啊!我是多么想像它们一样自由啊!在广阔的天空下,在宽广的道路上,跟自己最亲密的小伙伴们一起欢笑、玩乐!我能尽情地奔跑在公园的草坪上,张开双臂自由地飞奔着。如果人有无限的体力的话,我想一直跑,一直跑,直到夕阳亲吻大地,我是多么不想回到那窄小的房间里去啊!妈妈!我实在不想每天被关在房间里了!
妈妈,其实你根本不懂我的心!我真正渴望的是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