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刷刷刷今天的太阳真是毒,我快受不了了。清洁工伯伯也这么想吗?
楼下的小公园是大家喜爱的地方,可是,总是有许多垃圾静静地躺卧在草坪中。昨晚,下了一场大雨,但清洁工伯伯还是早早的出现在了草坪里。我在小公园里边吃糖边打量四周有没有干的器材,结果,没有一个干的器材,我沮丧的走了。沙沙沙沙沙一个奇怪的声音慢慢的靠近:不会是蛇吧?小区里早就传闻有蛇藏在草丛里,但已经被捉住了。
谁啊?一个声音打破了寂静。
原来是清洁工伯伯,我大声回答:是我!箴言!清洁工伯伯朝我走来:来干嘛?刚下过雨,蚊子很多,小心被叮!我说:来玩玩。只是没有干的器材。他笑着问:想玩什么?秋千。我小声答道。过来。我愣了一下,发什么呆啊?秋千已经帮你擦干净了,过来!我坐上秋千,呆呆的望着清洁工伯伯的背影,他走入草坪,草坪里是满满的黄泥,每一步都很艰难。
他,就像淤泥中的莲藕,给亭亭玉立的荷花提供营养;而他,则是在城市的角落,给人们提供舒适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