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莲藕是我舅妈的女儿,今年才5岁多,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月儿,不过我更爱叫她小莲藕,她长得实在有趣,圆滚滚的胳膊腿儿,一坐下来就往外挤出一节节饱满的莲藕来,谁见了想摸一摸,我呢更想咬上一。
一那天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她家玩,小莲藕一见我们高兴的乱踢乱叫。我和妹妹拉着她到楼上玩捉迷藏,她玩儿这个最带劲儿啦,我让她和妹妹先躲,我刚刚闭上眼睛就听见哗哗的水声,睁开眼一看,哦,小莲藕尿裤子啦。
再看小莲藕她像个身经百战的将军,不慌不忙地审视着战况-----尿迹。接着就甩开小腿晃晃悠悠的向阳台开拔了。这是要干吗我暗暗纳闷。支了门口她踮起小脚努力举起胳膊想够着挂在门把旁衣钩上尿布。呵呵,还别说扯了几下尿布还真被她拽下来了顿时,她脸上漾满了笑容,又晃晃地凯旋面回。
小莲藕在我面前停下来高高举起战利品冲我一笑,又指了指自己的裤裆。我恍然大悟她让我帮她清里衣服可。可我哪会做这样的事呀?我臊红了脸,
妹妹好像明白了一切,丢下我不管,转过脸牵着小莲藕的手,指了指楼梯口,就往下拉嘴里还喊着舅妈楼上吸留下我这个堂堂的大表姐,不知应找个什么台阶下才好。
现在一提起这事,我还只能干瞪眼,任凭妹妹笑话。小莲藕呀小莲藕,虽然这样,可是我还是爱你没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