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球迷4
我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篮球迷。我非常崇拜著名的篮球明星姚明、易建联,他们在篮球场上飞奔的身影,总让我惊羡不已。
我是一个篮球迷,自然爱看篮球比赛。凡是电视里有精彩的篮球比赛,或是文体中心有重要的篮球比赛,我都会去看。观看的时候,我会仔细观察他们打球的动作,并学习他们熟练的打球技巧。有时看到他们打得精彩的地方,我会忍不住哈哈大笑,甚至会不自觉地鼓起掌来。有时看到“臭球”,我会愁眉苦脸,好像犯了错一样,变得闷闷不乐。
我是一个篮球迷,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学校的篮球队。每天放学的时候,我都会准时到达操场,在蒋老师的带领和指挥下,认真地练习打篮球。我们每天都会练习篮球的基本功,比如运球、控球、三步上篮……每天我都练得汗流浃背,有时脸胀得通红,有时累得脚都跑不动了,但是我从不喊苦、也不喊累,反而是越打越起劲,篮球技术也越来越好了。
我是一个篮球迷,当然是篮球场上的健儿!一到周末,我就会约上几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去文体中心附近的篮球场打篮球,去大显身手,打上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开始比赛了,只见小伙伴们个个都屏住呼吸,睁大眼睛,唐玮喆拿着球左闪右闪,闪过对方,然后将球投出,球在天空中就像一道弧线划过天际。我箭步上前,像闪电一样绕过防守队员,双手把球高高举起,向前一跃,把球准确无误地投进篮筐。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小伙伴们也情不自禁地为我鼓起了掌,我开心地笑了,心里比喝了蜜还要甜。
打篮球可以强健体魄、磨练意志,还可以增进友谊!我酷爱打篮球,我是一个名符其实的篮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