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球迷,一个狂热的篮球迷。
电视里正在转播芝加哥公牛队当年的比赛。啊!乔丹又断球了。他开始突破了。一个,两个,三个,他运用娴熟的控球技术,连过对方三个队员,从本方底线,直冲对方篮板下。他起跳了,一个"大鹏展翅"——多么优美的空中动作,哦,真是个"飞人"——他在空中一个挺腰,冲破了对方最后的防线,稳稳的将球扣入篮球圈,多么精彩的一条龙攻击啊!
我不仅爱看球,而且爱打球。院子里,篮球场上,都是我和伙伴的天下。中午休息或放学后,常看到我们龙腾虎跃的身影。我们相约暑假去长沙参加少年NBA选拔。
然而,现在快要毕业了,学习十分紧张,到了考试时,我们这么疯的玩法就有颜色可瞧了。
那天,我又"开夜车",到了半夜才昏昏沉沉的闭上眼——
突然,一个又黑又高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是他!"我惊呼起来。不会吧?我的眼前居然是他——乔丹,千千万万个篮球迷心目中的偶像。他的脸色有些严肃地说:"你篮球打得好,但学习退步了吧,要知道,文化在什么时候都有用的。就说NBA的球员,钱已经赚得很多了,可还有不少人去大学深造,为的是做一个全才"。
我突然想起了什么,叫道:"给我签个名啊,乔丹!"咦!人呢?我睁开眼,原来是一场梦。
梦醒了,乔丹的话却没有忘。我可一定要抓紧,练球学习两不误!所有的篮球迷们,我们相约在暑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