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球迷11
我可是一个超级足球迷。我家的墙上,我的书桌上,文具盒上都贴满了足球明星的照片。
就前几个月。世界杯快到了,我拿着日历,每天算着离世界杯还有多久,过了好久,才到世界杯,这些日子对我来说真是度日如年,等的我好苦。我的偶像是荷兰对队的,不过这个队伍的却很有实力。
这回,荷兰队跟一个某某的“菜鸟队”PK,我看这回是势在必得了,不过,弱敌不可轻,强敌不可畏嘛,嘻嘻。之间荷兰队一个踢腿,哇塞!好远,又有一个本队队员结果足球,可又被那个“菜鸟队”抢去,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经过一番拼搏,敌队抢球的人帅哥四脚朝天。哈哈!咱荷兰队进了个准球,比赛还在激烈的进行着,荷兰队连得好几分,这一场,荷兰队获胜了。
还有一回,我首播重播都没看,于是,我跟一旁的爸爸抢起电脑来:
“我要看世界杯,把电脑给我用。”
“不行,你书看完了吗?暑假作业做完了吗?(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没做完我也要看。(霸气十足)
我跟爸爸争来吵去,电脑还是到了我手里。看着看着,omg!已经下午两点多了,哎,妈妈怎么没叫我吃饭呀!我跑到爸妈卧室去,看妈妈不在,就冲爸爸埋怨道,你怎么不叫我吃饭。爸爸说:“叫你了,你没听见,所欲就先吃了。”我心里想,平常叫不动我都会来催我,可今天却没有。哦!我知道了,老爸还记仇呢,这老爸未免也他小气了吧。
............
世界杯期间,连续熬夜的我不仅生物钟乱了,还有黑眼圈呢。但谁叫我是小足球迷呢,你是吗,足球很有意思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