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球迷8
“太好了,又进球了!”此时我正在电视前欢呼雀跃,告诉你吧,我是在看球赛。
我可是一个十足的小球迷,只要一有球赛我都不会错过。欧洲杯,世界杯,我和电视机待的时间更长,我常常为看足球赛通宵未眠,每个双休日我都和爸爸,父子俩躲在沙发上看球赛。
一天下午,妈妈正在烧美味的红烧肉,这时,爸爸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说他们的领导来我们家吃饭,这可是大人物,要妈妈多烧几道菜。可是正巧,妈妈今天并没有买什么菜,只有一些昨天吃剩下来的。妈妈急忙拿了一个菜篮子去买菜。妈妈去买菜时,嘱咐我:“儿子,你帮妈妈看一下红烧肉好吗?”说完,就风尘仆仆地走了。我在这里看红烧肉真没意思。我随手翻了一下日历,今天是……6月16日!今天是 上海申花队和北京国安队比赛,比赛时间是下午4点半,现在是……我抬头一看钟。什么!已经4点40分。我急忙跑到电视机那里看起了足球赛。一看足球赛,我就好象自己也进入了比赛,我感觉自己全身的细胞都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加油,加油,快传啊,快传啊!射门!“”耶,上海申花队得分!“我高兴极了,谁知裁判说,2号选手犯规,此球无效。哎,原本高兴的我失落了起来。接着,上海队终于搏夺一分,我高兴得恨不得把帽子扔上天去。可是后来上海申花队连连失分,被罚了两个任意球。北京国安队已经得了满分,上海申花队还是1分。我生气极了,恨不得我也能上赛场。这时,我闻到了一股糊味,对了,红烧肉还在烧。我飞快地跑进厨房,立刻把火关了。我打开锅盖一看,红烧肉都烧糊了,妈妈回来看见了哭笑不得。
我就是这样一个小球迷,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