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小年纪,却是个篮球迷。每当看到电视上播放NBA打球时,我场场都要看。看到火箭队里的姚明轻而易举地投中自己满意的中远投。自己也想像姚明、孙悦、易建联那样,长大以后,成为世界上最棒的篮球组织“NBA”队的其中的一名篮球员。我把它当成一个梦想,必须得小时候努力去学!
我七岁开始学玩篮球,我刚刚开始学的时候,就已经上了瘾。每天都去篮球场练习。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了,我一天一天地长大,球技也一步一步地增强了。
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哥哥去打篮球,看到哥哥轻而易举地投入了中远投,我拍手叫好。于是,我也来练习中远投了,篮球好像和我作对,怎样投,都投不中,当时我有点懊恼了,哥哥走过来对我说:“做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半途而废,如果 你放弃了的话,那你就不可能成功。哥哥的话让我牢牢地记在了心中。我下定决心,绝对不可以放弃,为了实现中远投,对自己一定要有自信!
时间过得真快,我上了六年级。在短短的四年里,我终于有了跨时代的进步,现在可以随意投中远投了,而且命中率还不错的呢!
在学校和朋友打球时,我练习到了对抗,在对抗中学到更多,让自己的球技一步一步扎扎实实的提升,在身体对抗上让身体更强壮,取得更好的身体,以至于在对抗中取得优势,取得更多的进球。
篮球,我的最爱!啊篮球,我对你如痴如狂!你也对我不薄,你教了我这么多:学东西不可以半途而废;只要坚持加努力就可以成功;对一件事有兴趣一定要把他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