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汪学梁,小小的我在偶然的机会下,接触到了篮球,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找到自己的爱好,然后坚持下去,是一种幸福。
有一天,我和爸爸在小区的篮球场投篮比赛。上半场,爸爸遥遥领先,直到下半场,我终于咸鱼翻身了。原因在于爸爸分神啦,爸爸的电话响了,在他接电话间隙,我趁机夺球,努力地专注地投篮。
最后,我竟然超越了爸爸。“你真行,还会等我接电话的时候来拼命追赶”。老爸气喘吁吁地告诉我,当时我好像得到了巨大的肯定,浑身充满力量。
还有一次,我和同学打篮球,比赛中,抢到球的队友已被对方队员围困住了,于是我趁对方队员不注意,赶紧朝同学快速打了个把球传给我的手势。于是同学飞快地把球朝我抛过来,球像炮弹一样向我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飞跃把球稳稳接住,先向前面的同学来了个抛球的虚晃动作,再猛地一个转身投篮,只见球朝着篮球架飞去,一个漂亮的'3分空心球。这时裁判的口哨响了,原来是比赛时间到了,裁判宣布比分,我队以高出对方队1分胜出。当时,心里乐滋滋的——又赢了一场比赛。而且还免费学了几招。
在篮球的世界里,我学会了合作和抓住时机,也学会了挑战自己。
我的愿望是成为一名真正的篮球健将。我相信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