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球迷7
我是一个体育迷。我喜欢看美国的nba篮球赛、足球赛、奥运会……但是我最喜欢看乒乓球赛。 让我最难忘的球赛是“德国不来梅”的那次乒乓球锦标赛。比赛时间正好是每天的黄金时刻——晚上7点至9点。我们刚吃好晚饭,就可以看精彩的球赛了。有一次半决赛,王励勤与德国选手打得最激烈的时候,我正在洗澡,以前要半个小时才能洗好澡的我,现在三下五除二的花了两三分钟就洗好了。我连衣服也没穿好就跑出来看了。正巧,王励勤的长球使对方接了个空,赢了这个球。我马上欢呼起来。 还有一次,正当球赛到达最精彩的时候,墙上的时钟已经指向9点了。妈妈说:“明天还要读书的,该早点睡了。”说完就让我去洗澡。我当做没听见,故意不去。可是妈妈说:如果不去洗澡就把电视机关掉。为了能看电视,我只好懒洋洋地、很不情愿地去洗澡。当我洗好澡,还想看比赛时,妈妈就赶我去房间睡觉。等妈妈刚关好房门,我就悄悄地靠近门,偷听声音。可是他们为了不影响我睡觉,就把电视声音关了。我只好偷看。当他们在叫“好球”的时候,我就偷偷地把门打开一点点,从门缝里看精彩球。 我不仅喜欢看乒乓球赛,而且喜欢打乒乓球。每当周末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去打半天球。每次打球时,一边学球艺,一边了解打球规则。我现在对打乒乓球已经充满了信心。在暑假里我还将去参加社区的青少年乒乓球比赛呢! 我是一个标准的乒乓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