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球迷10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足球迷,因为我每个周末都要约同来干一场,而且每次世界杯开始,我都忘了睡觉。
星期天,我又约同学去踢足球。我们顶烈日来到足球场,比赛马上就开始了,我来到带球对方的身边,脚一伸,再一勾,球就被我带了过来,我带着球向前飞跑。我正准备大脚射门,可一不小心滑倒了,摔了个四脚朝天。我迅速爬起来,夺回球权,以百米冲的速度朝对方球门飞奔。我对着球门飞起一脚,地上被我划了一道永恒的伤痕,而球像陨石一般,朝球门砸去,守门员向球扑去,想要守住,可球像有了灵魂一样,拐了一个弯,躲开了守门员,犹如一辆汽车往球门驶去,“砰——”球进了!队友把我抱起来,往天空上一扔,再接住,我的笑容比花开地还灿烂。最后,我方以二比一的分数胜利了。我们搭着肩回家了。
一回到家,我就打开电视看世界杯。“梅西,加油!”我兴奋地叫着,就在这时我的妈妈大声叫道:“吴昊泽,吃饭啦!”我当作没听到,还在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妈妈顿时火冒三丈,脖子上出现了一条条粗大的“青龙”,眼中燃烧着炽热怒火,嘴唇微微颤动,她走过了用手使劲地扯我耳朵,我才去吃饭。我三除五下地吃好了饭,又盯着电视不放。一直到世界杯结束,所以我顶着个熊猫眼去上学了。
唉!爱好也该有节制,否则就要成恶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