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球迷5
下课铃响了,我飞快向足球场跑去。别看我功课这么紧,但我还会抽时间踢球的呢,因为我是小足球迷。
我们到了球场,数了数一共有7个人,我们决定退一个人三打三,可没想到,一帮初中生过来,说:“这场是我们的!”我们不服,凭什么是他们的,所以我们决定和初中生踢。因为他们人高马壮,所以他们五个人,我们7个人。
比赛准备开始了。因为我们小,所以我们先发球。我们队派我去发球。我来到中间,把球传给前锋——何烽豪。球到他脚下,他用最基础的足球躲避别人来抢球的方法,熟炼地把球踢到对方的球门前。对方守门员以为要踢,所以守着,但没想到,他竟然把球传给了另一个前锋——黄泽咏。黄泽咏从守门员后边踢一脚球。“耶,进了!”我们高呼一声。但接下来就不顺了,他们连进两球。这使我们更加小心谨慎。球权终于到我们了!我将球往对方球门踢去,然后何烽豪仰天躺下,滑过去将球踢进去了。最后一球定胜负,双方队员都很紧张。我们守门员把球踢到了天上。球快要坠下来时,他们队员用手摸到了球。耶,轮到我们点球!因为我比较猛,所以队员们让我踢。我就放松,把力气集聚在脚上,一脚踢去,球直接射门。耶,球进了!我们终于打败高年级了!
嘻嘻,你看,我厉害吧?因为我可是小球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