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7
朋友,你只要一进我家门,就会吃惊地发现你眼前挂着一个奖牌:“恭喜姚翊名同学荣获校讯通第六届书香班级“阅读天使”的称号。”怎么样?这可是我经历了一番酸甜苦辣后才辛辛苦苦换来的,是我童年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
“从今天开始两天发一篇博文,争取获一个奖项。”我牢牢记住了老师的这句话,一回家就缠着妈妈帮我创建了博客,当我看到“阅读天使”这个奖项时,它似乎在对我讥笑:“嘿嘿!你还太弱了,有本事就把我捧回去呀!”什么?本大爷还从未受过这样的挑衅,我还就要把你拿下。
“天使”的酸
刚一起床我就开始写作文了,可是我有点摸不着头脑,写啥好呢?就这样在长达一小时的苦苦思索后,酸透了心的我只好沮丧地从房间里走出来,对妈妈宣告第一次挑战失败。
“天使”的甜
经过几天的博览群书后,我终于有了灵感。哼!一口气写了4、5篇读后感。完成“著作”后,我就甜得像朵花似的飞出房间。
“天使”的苦
“哎!你的文章开头结尾都老掉牙了,题目也不新颖,”看到这样的评语,我又像一个二愣子一样的瘫坐在椅子上,这可咋办呀!
“天使”的辣
解决了上述难题后,把我的“处男作”让爸爸妈妈过目。“你看,错字连篇!”“语句不够优美”等一系列话语传入我的耳中,顿时我的脸红的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我终于把“阅读天使”、“金牌阅读天使”的奖牌捧回了家。我的写作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啊!这真是我童年中最有意义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