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3
人生中,有酸,也有甜,有苦,也有辣。
酸溜溜的心
一个周末,我好不容易写完了周末的作业,可以玩会电脑。电脑刚刚开机,妈妈就破门而入了,说:“你还有心思玩电脑呀,眼看就要期末考试了,你还不抓紧时间复习!把你的英语书拿来。”“哦。”我没好气的说。“一千。”我们没学。妈妈发怒了,说:“单词表里的单词都是要求掌握的,没学,没学回房间去上网查,直到会了为止!”妈妈大声地说。这时,我心里酸溜溜的,有一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苦涩的滋味
一天,我把家庭作业写完了,给妈妈检查签字,妈妈突然“晴”转“阴”,说:“你看看你这字,哎哟,看都看不得,用个成语来说,那就是不堪入目!”说罢,妈妈就把作业撕了下来,揉成纸团扔进了垃圾桶。这可真是老虎一发威,兔子抖三抖啊!“拿回去重写,再写不好我就打你的屁股!”在回房间的路上,我迈着沉重的脚步,感觉这滋味比考了零鸭蛋还痛苦。
又辣又咸
在复习中,我尝到了许多的味道,特别是又辣又咸的味道最不好受。
老师布置作业的时刻到了。“今天作业是做完3张试卷。”老师话音未落,全班同学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写作业,而我呢,也不例外,写的手又累又酸,这真是又辣又咸。
甜甜的奖状
期末考试我考了全班第一,拿着“三好学生”的奖状回家了,妈妈看见了,说:“去玩电脑吧!”
这真是一个酸甜苦辣咸的复习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