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14
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中有很多的酸甜苦辣,它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儿,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要拿一件事来介绍给大家。成长的小脚丫,经受许多磨难。一年一年,正在慢慢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我细细品尝到酸、甜、苦、辣。
有一次,在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直接开始自由活动。大家听了,别提有多开心了。在操场,我们班的赵晋凡抱来了足球要和大家一起玩,没想到他还被我们队的队长选上了。开始比赛了,有一位同学立马上场,他自告奋勇地做我们队的守门员,队长崔浩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过了好几回合后,那足球被踢高,下落的冲击力足以把一个塑料东西给砸扁。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向足球下落的地方跑去,可问问没想到,那足球不偏不倚正好到了我的头上,下落冲击力把我砸倒在地上,我顿时感觉一阵头晕眼花,好一阵才恢复过来。原来是对方队员。他见闯了祸连忙跑过来一脸惊慌失措地说:“妈呀!你千万不要挂了呀!你挂了我可不就成犯人了呀!”说时迟,那时快,我顺势翻身一下子跳起来,看见足球在我旁边,我猛地一下子把足球踢了出去,“耶,射门了!”我终于把他“玩”了一次。他大张着嘴,呆呆地站在那儿,半天没回过神来。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好几个星期了,但每次回想起猛踢足球射门的样子,脸上都会露出得意的神情。
这一件事让我明白了踢足球时好玩,但不能玩得太过分,因为足球伤人也是一件不好的事,如果伤着别人的话就不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