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6
像一串又酸又甜的葡萄,我的暑假生活匆匆地开始,又匆匆地结束了。
再不用听闹铃的叮零声,老妈催促起床声,枯燥无聊的上学预备、上课铃声,还有作业到九点的叹气声。为之取代的是睡到太阳晒屁股的放松心情,业余学校老师的表扬声,还有玩PC的高兴尖叫声。以下是我暑假期间的私人日记摘抄。
今天是放假第二天,我还在疯玩,昨日和另外几人开一日PARTY,今日又在玩一日PC,暑假的生活真是爽极了!
今天是7月13日,我在北京,白天参观,晚上写日记、洗澡,紧张的要死,暑假生活,苦中有乐呀!
今天是7月30日,我又和老妈费了一点嘴皮子,要休战,不可能!暑假生活,也有苦恼呀!
今天是开学倒数第十天,我开始7:00起床,晚上9:00睡觉,简直和上学没两样!
今天是开学倒数第五天,白天写作,晚上上床,如机械一般,我又不是机器人,干嘛这么机械?
今天是开学倒数第二天,我既高兴又悲伤,高兴的是又能见到同学们了,悲伤的是又得听以前的声音了。放松心情,收拾书包,打起精神准备上学去!
暑假生活,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这里有快乐、艰辛、汗水、勇气和自信,我的暑假生活怎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