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地瓜8
这次磨练教育中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挖地瓜了!
一到地瓜地里,大家纷纷上阵挖地瓜。可由于我没有准备挖掘工具,正束手无策时,突然,脑海里灵光一闪:想到用铅笔挖!我选好一个地方,开始用铅笔头掘地,半天过去了,却只挖了一个小坑。我觉得这样挖太麻烦,于是我求助后面正在热火朝天干活的钱雨诺:“你能不能借我用一下工具?”可她却头也不抬的说:“不行,我自己也要挖呢!”就在这时,旁边的袁浩喆伸出了援助之手,对我来说这无疑是“雪中送炭”呀!我有了工具,不一会儿就挖出来一个小南瓜似的地瓜,正洋洋得意时,有人大叫:“快看,我挖到了一个大地瓜!”我回头一看,不由得惊呆了!只见卢意男兴奋的用双手捧着一个大如西瓜的地瓜,我的“小南瓜”跟她的“大西瓜”比起来,真是小巫见大巫呀!
不一会儿,大家战果累累,一个个地瓜在大家的努力下,纷纷“重见天日”,地瓜被装在三轮车上,运到了斯名小学。
晚上,我们分享着自己挖来的地瓜,那幸福的笑容荡漾在我们脸上。地瓜那诱人的香味,也久久地弥漫在教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