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5
现在濮阳正值炎炎夏日的季节,今天受不了酷暑的我决定和爸爸一起去游泳馆游泳,享受夏季特有的清凉。
来到游泳馆后,我换上泳衣,带上泳帽泳镜,便迫不及待的下水游泳,我像小鱼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时而向爸爸泼水玩,时而自己潜入水中自由玩耍。
十分钟,二十分钟过去了,这时爸爸正坐在泳池边上休息,我便从泳池中间向爸爸游去,我刚潜到水下,只听“啪”的一声,水底下一片漆黑,停电了!我猛的抬起头来,只听见周围都是小朋友的叫喊声。这时听大人们说:跳闸了吗球?然后大人们纷纷打开手机手电筒,大家等了好一会儿,发现没有反应,大家只好各自回到浴区,浴区也是漆黑一片,大家只能利用手机光线赶紧换衣离开。
在我正在穿衣的过程中,只听有个大人说:“怎么又跳闸了?这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再这样迟早会出事故不可,这游泳馆的电路灯都是劣质的吧,昨天不是刚修完吗?我们花了钱是来冒险的吗?听了大人们的对话,我心想:“泳池电路光跳闸可不是一件小事情,弄不好真会出事故的,希望游泳馆的工作人员都能重视起来好好的检修一下,安全第一!千万不要把人命拿来开玩笑,真要出事了可就后悔莫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