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3
我们的学校非常重视安全,所以,在今天下午开班会,我们开了一次“学校无小事,安全重于天”的会议,来加强我们的安全意识。
今天班会里老师讲的内容,让我铭记在心,让我更深的意识到了安全对我们的重要性,安全对我们来说,实在是非常重要,老师今天还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安全的真实故事:一个快要毕业的孩子,跟着一个人并肩在学校里走着,走着走着,这个孩子掉进了井里,另一个人去找人来帮忙,但是,等到他被救上来的时候,这个孩子已经死了。老师讲完了之后,还对我们说:小时候所造成的伤害是让你终身后悔的,如果不加强防范,可能就会危及到我们的生命,让父母痛苦一辈子,到时候,什么也就挽回不了了。
俗话说得好,安全第一,如果没有了安全,自己的后果将不堪设想,为了我们将来的美好的日子,为了不让我们的父母操心,我们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1。上下楼梯不要追跑打闹。2。走路的时候一定要看路。3。不要做危险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