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第一11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鸟宝宝们去学校报名,小鸟们刚进学校,就从远处传来一阵钢琴声,好像在欢迎新同学来临呢!!
树木用它那水旺旺的眼睛盼望着小鸟们来到,树木为什么要盼望小鸟们来呢?原来树木很喜欢小鸟宝宝们在它们身上搭窝!!
地上的花花草草露出笑脸,一摇一晃的唱着欢快的歌等小鸟们跟它们游戏!
正在小鸟们玩的欢快时,铃声响了,一只聪明的小鸟说:“肯定是上课了,这节课也许是安全课吧!”别的小鸟大声呼喊“耶耶耶”,它们就赶去上课了!
安全老师是一个很严厉的老师,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严母出孝子嘛!!
老师说:“我们今天学第一课:小鸟们要怎么生活”,然后拿了一个教棍说:“在现实生活中对你们来说,最可怕的两个东西就是鸟笼和蛋弓”。因为人类会用蛋弓打伤你们后,再关进鸟笼里,供他们观赏”。
有一只小鸟不听话,觉得人类不敢动它一根手指头的,第二天上课时那只小鸟果然不见了,大鸟和小鸟们找啊找,最后找到后,那只小鸟低着头,脸红通通的讲述了它差点遇害的经过。现在它才知道老师说的对!老师看到它知道了自己的错误后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大家齐声说:“安全才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