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充满这神奇,我和孩子非常喜欢。当我和孩子阅读时,孩子就对那些神奇的泡泡所吸引。讲述了一个叫小梅的女孩吹出了很多很多的泡泡,而其中一个特别淘气,它飘到了小宝宝的头上,带着它一起飘走了。我们读到这时觉得这个小孩肯定吓哭了,然而他在空中飘来飘去非常开心。一个这么小的孩子在离开妈妈温暖的怀抱,又在这么有着生命危险的情况下没有哭。真的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面对自己的生活要乐观。
全镇的人都在追着、都想救下泡泡里的小宝宝。读到这时,特别提到脾气古怪的柯普夫妇一瘸一拐的走过来了。这个神奇的泡泡,让这对老夫妇从一瘸一拐立刻变成了一路小跑,快得就像发射的火箭一样,好像他们从来没有瘸过似的。可以看出为了孩子他们忘记了一切,只在想快点追上那个神奇的泡泡。全镇的人都在担心宝宝的安慰,一个人接着一个人在追那个神奇的泡泡。人们的尖叫声、嚷嚷声奏响了一曲《齐心协力》之歌。
那些可爱的人想出搭人梯救小宝宝,就在这时淘气包——阿贝出现了。他自己打起坏主意,爬到塔顶用弹打破了泡泡。我们读到着的时候,在想这个场面太吓人了,宝宝有生命危险。真没有想到的是,小梅、泰宝等人没有惊慌,而是立刻把波太太的床罩抓了过来,为小宝宝随时掉下来准备着。我觉得这些可爱的人,真的值得我们每一个学习。学会解决问题、做一个机智的人。
可爱的小宝得救了,回到妈妈温暖的怀抱,好幸福。全镇的人度过了麻烦的一天。
这本书充满着神奇,充满着幻想,我想家长朋友和小朋友也一定会喜欢的,阅读它也会有很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