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还和大萧条时期的温泉成了朋友。春天清澈、深邃,像冰一样凉爽。泉水底部覆盖着光滑的红砂岩。在春天的周围,有一片像椰子叶子一样宽的羊齿草。泉水对面有一座木桥横跨河流。
走过木桥,你会看到山上的树林。茂密的冷杉树和虾米矗立在树林里。森林中的草原永远像黄昏一样黑暗,那里的花不仅是森林中随处可见的最温柔、最可爱、最梦幻的挂铃水仙花,还点缀着几颗色彩斑斓、鬼魅般的、有着淡淡美感的贝特海姆星。在树枝之间,有一张银色的蜘蛛网,冷杉的树枝和蜘蛛网似乎在深情地低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