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书香班级”已经快要过去了,接下来,我们将要面对的是“暑假书香班级”!
我觉得,读书确实没有什么坏处,道还有好处呢:
1。可以使我们增长见识,不出门,便可知天下事。
2。可提高我们的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
3。可以使我们变的有修养……
4。可以使我们找到好工作……
5。可以使我们在竞争激烈的社会立于不败之地……
我在书中,也结识了不少的“朋友”:像《环游地球八十天》中的“福克”,他的智慧让我值得学习;像《鲁宾逊漂流记》中的“鲁宾逊”,他的坚强勇敢、不服输的精神让我值得学习;像《根鸟》中的“根鸟”他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种精神,值得我学习……
你们看,我已经在书中结识了不少的朋友,他们的个个精神都值得我学习。同学们,让我们也一起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