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中国历史上四大名字之一,也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每个人都喜欢读这本书。在这个假期里,我拿出《西游记》,还没有完全通读。
这部神魔小说主要讲述了四个师徒去西天取经的故事。他们经历了9981年的困难,不怕艰辛,勇于挑战,不怕吃苦。最后,他们成功地获得了真正的经典,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其中,唐僧善良,猪八戒贪财,知难而退。沙和尚忠诚诚实。孙悟空师兄小心翼翼,武功高强。虽然他们有自己的性格差异,但他们最终不怕艰辛。最后得到真经,修成正果。十万八千里,我们地球最大的周长只有四万零七十六千米。换句话说,四个师徒走了十万八千里,相当于五万四千米;地球最大周长只有40076万米,四个师徒等于绕地球一圈多才取得正果。十万八千里,我们地球最大的周长只有四万零七十六千米。换句话说,四个师徒走了十万八千里,相当于五万四千米;地球最大周长只有4007600米,四个师徒相当于绕地球一圈,取得了积极的成果。我的心忍不住颤抖,所以我可以叹息困难。
在这些人物中,我最喜欢我们的大师兄孙悟空,尤其是那句话,吃我老孙子的棍子,这让我记忆犹新。总是忍不住拿起扫帚一劈,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三打白骨精》,这狡猾的白骨精为了吃能长生不老的唐僧肉。脸先后变成了女人,老婆婆,老公。诱骗唐僧,幸好被火眼金眼的孙悟空识破并杀死了怪物,但唐僧这个凡人却认为老孙杀人,一怒之下竟将孙悟空赶出师门。
通过《三打白骨精》,我明白了要明辨是非,不要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