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开这本书,我就被故事中精彩的片段迷住了。《西游记》一书主要讲述了孙悟空的出生、大闹的天空,最后被如来佛压在五行山脚下的故事。它还描述了观音访僧、魏斩龙、玄奘出生等故事。,主要讲述了孙悟空等人保唐僧西天取经的故事。他们一路降妖伏魔,走了十万八千里。十四年前后,他们经历了九九八十一个困难,最后回到了真金白银。作品富有想象力,语言生动幽默,塑造了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僧等个性鲜明、家喻户晓的形象。
在书中,我最喜欢的片段是“整天东游西游,每天云雾缭绕,行踪不确定,广交各行各业的神仙,非常自由。”这句话生动地描述了孙悟空整天无忧无虑的样子。
《西游记》是中国古代一部杰出的神话小说,也可以说是一部童话。在书中,无论是孙悟空有72个变化,懒惰贪婪的猪八戒,还是神仙妖魔,在我们眼中都是如此善良,如此可信,如此生动!因此,它极大地激发和发展了我们的想象力,想象力是人类最宝贵的东西。社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人类丰富独特的想象力!
此时此刻,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孩子们也越来越聪明懂事。只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他们自己的时刻有限...
从某种好处来看,随着人们的成长,他们头上戴着更多的“魔咒”。读西游记,也许你可以找到一点“敢问路在哪里”的骄傲和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