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阅读了羊皮卷第二卷,我的领会主要是:人一定要有爱心。有一句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只要我们懂得利用这股力量。无论什么事情都可以能到实现的。当别人对自己产生怀疑的态度时,我们用真诚与爱心就一定可以打动他们,使他们可以相信自己!
世界万物都是有爱的,它对我们的爱,我们要细细品味。世界万物以不同的形式给我们爱。如果我们把它看做是一种爱,那它就是爱。太阳、雨水、光明、黑夜、快乐、悲伤···我们在这些爱中成长,它让我们学会不怕困难面对一切挑战!
我很欣赏这句话,“想要批评别人时,咬住舌头,想要赞美人时,高声表达”。
莎士比亚曾说:“赞美是照耀我们心灵的阳光,没有它,我们的心灵就无法成长。”威廉·詹姆士曾说:“人性深处最深切的渴望,就是渴望别人赞美。”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无论现在他是你的朋友还是敌人!因此,善于用欣赏的眼光去欣赏别人的优点、长处,然后真诚地而不是虚伪地给以赞美,这才是我们以人为本的与人相处之道。
我该怎样回应他人的行为呢?用爱心,爱使挫折变得温和,爱的力量可以让我面对一切事物时而处之泰然。爱可以产生共鸣的,只要有爱的人都可以感受的到。所以他人不会拒绝我的爱,而是接受我爱的付出。
在TTS,你会无处不在的感受到爱,像亲人一样给你支持和帮助,而不是商人简单的利益关系。凭着这种大爱的精神,TTS这艘希望方舟将有一天会乘风破浪,载着每个家人,传承着TTS爱的文化的,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