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走过大学,我最大的遗憾应该是没有利用课余时间去图书馆充实自己,所以现在鞭策内一下学弟学妹吧。
如果你容喜欢你的专业,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更深入的学习,看专业书,拓宽视野,绝对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专业,但是行行出状元我知道,只要你肯学,绝对受益终生,找工作比只啃过课本的强很多。而且,当你有一技之长,比别人在哪一方面知识更加丰富之后,你可以体会到重要人物的感觉,久而久之,成就感激发你的兴趣,越来越厉害,是一个良性循环。
如果你喜欢一些历史故事、人物传记、小说之类的, 也可以把图书馆当做藏宝室,去畅游吧,增加修养和思想的深度,对你的品性等内在特质有帮助。
如果你具备这两者,又有兴趣在图书馆看书,你的前途将不可估量。就说这么多,好好珍惜吧,利用好大学时间,真的,大学就一次,4年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