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书心得体会 7
去图书馆读书的感受
星期六,老师带着我们去市图书馆看书,那些书使我其乐无穷。
我们到了图书馆,我情不自禁地喊到,哇,好多书,有漫画、作文、历史、地理、兵器、科学书等。书上的画真是栩栩如生,书架上的书这么多我怎么看得完,老师的一句话提醒了我,这里的书不用急着买,可以仔细阅读,看准一本最合适自己的,且值得你反复阅读的书,那样你再到最后决定。这时我抓紧一切时间看,在这短短的几个小时里我阅读了许多小故事和一些读书的格言。
书,一个好温暖,好亲切的称呼,如雨后的太阳闪烁着湿润的光泽,永远令我爱不释手。在寂寞里,他告诉我成大事业者必须忍受孤单;失败后,他鼓励我:就算有一千零一次失败,也要做一千零一次努力;众人的嘲讽,白眼中,他叮咛我冷静是给羞辱你的人最好的表情&&
现在我对书的感受越来越深,我更加知道书是人类的好朋友,书能使人明白许多道理,书能带着小朋友遨游整个世界,书我的朋友,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