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得清清楚楚,我沉浸在书中的故事情节里,一会儿被书中的故事情节所感动,一会儿又插图中那让人发笑的画面逗得想笑又笑不出。我继续看着书,仿佛我就是波莉安娜,我陶醉其中。
过了一会儿,我已泪流满面,我为波莉安娜出了车祸摔断了双腿而惋惜,波莉安娜虽然摔断了双腿但她仍然活泼乐观,给她身边的人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波莉安娜使她周围的人有了巨大的变化,她的善良、她的天真、她的可爱感染了我,心想:“要是波利安娜的腿不被摔断该多好啊,要是这场车祸不发生该有多好啊!”我胡思乱想着,
当我读到波利安娜能再次走路时,为她由衷地感到高兴,我也衷心地感谢治好波利安娜双腿的希尔顿先生。正当我看得起劲的时候,爸爸突然对我说:“时间不早了,该回家了。”我才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图书馆。
我真希望当我下次再来图书馆时,把剩下的《波利安娜》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