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西游记》这本书,叫它神魔小说。
在这个名字里,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自称齐天大圣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时候,连十万天兵都帮不了他。
但后来啊,被如来一巴掌下去后,……
除了几个战斗力很弱的人,几乎是一个奇怪的邀请。那么,如来有什么神力呢?悄悄降低孙悟空的战斗力,还是悟空有阴影。然而,归根结底,这仍然是作者的背景,否则下一件事怎么会发生呢?这根本没有障碍。
还有,天上有很多怪物。虽然这是一场灾难,但你下来后不能保持警惕吗?一个接一个地说了80多次。然而,唐僧也很衰落。当人们来的时候,他们会下界。什么时候不好?他们必须等待客人来拜访?还有约会吗?
顺便说一句,还有那个大鹏怪物。这是什么设置?它也与如来有关,那么这个背景也是不可战胜的,社会和社会。但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佛陀从孔雀的肚子里出来,这是亲密的?也就是说,破肚子等于剖腹产,不是孔雀生孔雀,如来不是孔雀?
还有一个自相矛盾的地方。书中说上界一天等于下界一年。有时候孙悟空不是搬救兵吗?不就有一天吗?为什么感觉下界和上界一样?这不是冲突吗?第二,唐僧曾经被抓到海里,不会淹死吗?即使有空气,他也不会扔进棺材里吗?空气稀薄,缺氧休克吗?
为什么唐僧在取经的路上没有被这么多妖魔鬼怪吓死?猪八戒让他活下去,有一天不会有饥荒吗?沙僧真的像书中说的那样负责吗?
二郎神的第三只眼睛是从哪里来的?其他人都有两只眼睛,只有他三只眼睛,不是怪物吗?这是另类的。
为什么有些小事要夸这么大?为什么后半部分有些怪物没有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