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开学以来,读书时间大大减少,因为有别的事情要做,拖了很久才看完。
首先,这本书真的很棒,并且它也不是鸡汤,就像作者说的那样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
过程中不知不觉让我想起《自我激励的100种方法》这本书,两者有些想通之处,都是很好的行动指南。
如果不行动起来,这些书和白纸一样似乎没有了什么价值。
每个人出生在这个世界上,不外乎和自己的关系,和他人的关系和社会的关系,我想每个人都懂,但并不是都能很好地处理好。“精于事故”有时并不是一个贬义词,并且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也是学会和自己相处。
本书重点讲了和他人相处的方法,我觉得其精髓可以归结为两个很简单的词语,真诚和同理心,但是却很难做到。
本书值得多读几遍。
从小处开始做起,多多称赞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