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一个星期刚看完《时代文化广场的蟋蟀》这本书。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小蟋蟀,他叫柴斯特,我很欣赏它的品德。
有一次,柴斯特把报刊亭弄着火了,它的朋友让它赶紧跑,免得被那家人打,可是它却要我们自己企业承担社会后果。
当我读到这里时,我不禁想起自己。 今天就来! 今天下午,我弄脏了妈妈最喜欢的衣服,洗不掉。 妈妈问是谁干的? 我不仅不承认我做了,而且我说是我妹妹。 我想我应该向切斯特学习并承担后果。
我还有个问题,为什么 chester 不想出名,即使他已经出名了?最后,我明白了 chester cricket 不喜欢的唯一原因,就是他对自己的生活不满意。他想做他喜欢做的事!
是的,我们必须做你想做的事,甚至成为明星,你不喜欢什么?每天都有人应该高兴,还是在世界有什么用别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