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书心得2
我很喜欢《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里面流露出很真挚的友情。书中主要人物有哪些?他们是塔克、马里奥、切斯特和亨利,其中塔克和亨利分别是老鼠和猫。猫不吃老鼠吗?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如果你想知道,就和我一起走进这本书吧!
一只名叫切斯特的小蟋蟀遇到了一系列意外,被从康涅狄格州的乡村牧场带到了纽约熙熙攘攘、喧闹的时代广场。
原来蟋蟀生活在一个淳朴宁静的乡村,看到了自然清新的田园风光。现在,他们的眼睛充满了耀眼的色彩;过去清澈的小溪和鸟鸣是最美的音乐,而现在,嘈杂的声音像波浪一样,一个接一个涌进时代广场的大壳里。
切斯特白天和贝里尼一家在一起。他移动翅膀,演奏音乐。每天都有很多人来听他的。马里奥经常照顾它,打扫蟋蟀笼子;塔克和亨利经常晚上陪他。
蟋蟀咬了一张两美元的钞票,被关了起来。塔克和亨利帮他筹集资金。钱筹到了,贝里尼家族放出来了,切斯特又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是一本感人的书,从中我们可以看到马里奥、塔克和亨利对蟋蟀切斯特的友谊。这本书告诉我,每个人都应该珍惜友谊,有一颗宽容的心,学会互相关心和帮助,那么这个世界将成为一个充满爱和笑声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