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书心得15
《时代广场的蟋蟀》真的是一本让人看了还想看的有趣的好书,让我知道想要得到爱就要心中有爱,去付出爱,才能收获爱。
当把《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完的时候,我脑子总不由自主地回忆着切斯特和他的朋友们经历的故事。
故事讲述了在乡下有一只叫切斯特的蟋蟀因为贪吃,掉进了一个篮子里被带到了纽约时代广场,好在遇到了马里奥和其他朋友们的帮忙才幸存留在纽约。他和他的朋友发生过很多事情,他们的团结互助之下都一一解决了。切斯特很有音乐天赋,在塔克和哈里的指导下学会唱很多动人歌曲,还在纽约市时代广场演奏音乐给大家听。
可是有一天,切斯特看见落叶场景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并不快乐,于是告诉朋友们他想回到家乡去。为了不被发现,趁着马里奥一家走了之后,就偷偷溜出蟋蟀笼。在火车站临走前,朋友塔克和哈里担心切斯特路上挨饿,就给他带了食物,最终切斯特终于回到了家乡。
虽然已经看完了《时代广场的蟋蟀》,可是我总是会回看几遍,我感到了他们之间的友谊非常高贵,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团结必不可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解决,他们的友情让我很感动,我打算像他们一样和朋友团结互助、同甘共苦,珍惜和朋友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