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书心得11
今日,我看了《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里面讲了柴斯特、塔克、亨利、玛丽欧的人的故事。
有一只蟋蟀柴斯特,被腊肠气味诱惑,跳进了野餐篮子里,到了一个柴斯特不认识的地方,被玛丽欧发现了,就养了它,之后他交了两个朋友:塔克和亨利。两个朋友都和他很友好,他们一块玩耍。有一次,塔克请亨利和柴斯特去他家,发生了火灾,主人回来以为是柴斯特点的火,认为他是一个不祥之物。
我明白了做事的时候,不要被别的声音或事情所诱惑,而停止自我正在做的事情。尤其在上课的时候,我要认真听讲,不被其他同学的小动作或看课外书或吃东西的诱惑,自我只要认真听讲,就能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