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书心得13
《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让我百读不厌,它讲述了一致康涅狄格州的蟋蟀柴利斯因偷吃人类的食品,所以被带到了纽约。便认识了塔克老鼠和亨利猫。
文章生动,有趣,只要你读过一遍,绝对想读第二遍。 当我读到“火灾时,塔克,亨利慌忙而逃。顿时,报摊里剩下了蟋蟀一个人。”读在这里我不禁这样想:它们在这时放弃了友情,顾记得只是自己的生命。现在剩下了什么,只是生命,那份友情早不知哪里去了。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友情,懂得了真理,懂得了心的感悟。 《时代广场的蟋蟀》的主人公是一只小小的蟋蟀,它的名字叫柴斯特,柴斯特是一只乡下蟋蟀,可为啥题目是《时代广场的蟋蟀》呢?原来柴斯特是个贪吃的小家伙,因为这个坏毛病跳进了一个野餐篮,被带到纽约最繁华的地方——时代广场的地铁站。 这本书除了讲蟋蟀柴斯特,老鼠塔克,猫亨利的真诚友情,还暗暗讽刺了世界上以地位为最的一些人,他们把自由给抛弃了,为了地位不顾一切。不自由,毋宁死,我们不但要地位,也要自由!
我读了“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本书,仿佛进到了书中的世界:我变成了蟋蟀柴斯特,从没想过离开康涅狄格州乡下的草场,可我却因贪吃跳进下一个野餐篮,被带到纽约,最繁华的地方—时代广场的地铁站。在人情冷漠的纽约,我遇到了聪明的塔克老鼠和忠诚的享利猫,还遇了爱我的主人—男孩玛利欧。我用美妙的音乐回报了朋友们的友情,帮助玛利欧一家摆拖了困境,自己也成为了纽约家喻户晓的演奏家!然而我却思念起乡下自由自在的生活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我终于回到了自己深爱的故乡。 怎么样,如果你也想向我一样浸透在书中,那就和我一起阅读吧!
我看的书是《时代广场的蟋蟀》。这是一个充满感情的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地铁站。主人公蟋蟀柴斯特因为贪吃所以被带到了时代广场的地铁站。不过幸运的是,它在那里遇见了老鼠塔克,亨利猫,还有它的主人玛利欧。而且它们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它们的帮助下,柴斯特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一个轰动了整个纽约的音乐家。但是,柴斯特很快又想它的家了。于是塔克和亨利恋恋不舍地把柴斯特送走了。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因为这个故事写得非常生动,而且也非常好看,不妨你们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