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段我读了由美国的乔治。塞尔登写的《时代广场的蟋蟀》。我觉得这是一本很不错的书,能让我们聆听大自然的音乐,感受心灵之旅。
书中主要写了蟋蟀柴斯特,离开康涅狄格州乡下的操场到了人情冷漠的纽约,和它的朋友一起度过的时光。
在纽约,幸运的柴斯特遇到了聪明又略带市侩的老鼠塔克和忠诚憨厚的亨利猫,还遇到了爱它的主人——玛利欧一家。它用自己的音乐天赋回报了朋友们的真挚友情。
我想:柴斯特多幸福,有爱它的主人和两个要好的朋友一直帮助它。如果我们人间也像它们一样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团结一致,互帮互助。那么,就不会再有不快乐的事了,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