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的蟋蟀》读书心得3
最近我读了《时代广场的蟋蟀》一书,这本书说的是一只名叫柴斯特的蟋蟀因为贪吃一个野餐篮被带到了纽约,但是它有了一个喜爱它的主人——玛利欧,还交了俩个好朋友——忠实的老鼠塔克和憨厚的亨利猫。柴斯特用它美妙的歌声帮助玛利欧一家脱离了困境,自己也成为了一个大名鼎鼎的演奏家。最后在朋友的帮助下返回了自己的的家乡。
我们要学习塔克老鼠对待朋友的真诚和热情。塔克刚和柴斯特交上朋友,塔克就愿意和它分享一块腊肠;柴斯特咬坏了一个两美元钞票,塔克就想方设法为它出主意(尽管都是馊主意),但最后他用自己一生的积蓄偿还了柴斯特咬坏的两美元。
这本书使我知道人生有几个最了解你的朋友是一件很好的事,因为你有一个真正的朋友你的生活才会珍贵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