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我们学校五年级八班组织师生共读《窗边的小豆豆》。在这个周末老师让我们写《窗边的小豆豆》的读后感。
我就写一下《窗边的小豆豆》之《用手说话》有感让本人来写一写吧,一下就是:
我读了这篇短文,让我感受到我们每一个人只要遇到残疾人我们不能嘲笑他们,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们要学习一下小豆豆。在短文里小豆豆还不知道有人用手说话,于是小豆豆想和他们一起玩,可是他们又不认识。小豆豆只好站在一旁看他们交流,小豆豆还想,如果有一天他们在一起做好朋友,一起玩,一起用手交流。小豆豆多么希望有一天能用手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