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然在广阔的撒哈拉沙漠中发现了小王子,并认识了他。和小王子交朋友一年后,小王子离开了我。在这个纪念日里,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这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对方。
今天看完了这本书—— 《小王子》。作者写了一个童真的自己,和一个活生生的天真可爱的英雄,——小王子。文章开头写了“我”,画了两条蟒蛇,大人以为是两顶帽子。直到我遇见了小王子.
小王子让我帮他画一只羊,但我很少画,所以我给小王子画了一条蟒蛇的画,但我不想给他看那是一条蟒蛇,要求重画。可见小王子是作者的知音。最后我画了一个木箱,说你要的羊在里面。小王子高兴地接受了这张照片。小王子是如此的天真可爱。
当小王子遇到一座山时,他向山问好,但山总是重复他的话,所以他讨厌山。小王子是如此的天真可爱。
看完《小王子》,发现我们的童心正在逐渐消失,比我稍大一点的孩子可能已经看不到木箱里的羊了。我们很大程度上失去了孩子的纯真和善良,很大程度上被大人的“骗人世界”征服。我们再也不能像小王子一样聆听山谷的回声。
现在,趁我们的童心还没有完全消散,好好珍惜那一点点童心吧。长大后,你会因为童年记忆的缺失而难过。赶紧把那些有趣的童年故事收集起来,融合成五彩缤纷的童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