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真情,是一缕阳光。”也有人说:“真情,是一泓在沙漠中的清泉。”但是,我觉得,真情是像爱情那么伟大。就在我读了《夏洛的网》之后我便读懂了,什么才叫做真真正正的爱情。
这本书讲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养猪的家庭中的小女孩收养了一只流浪在路边的小猪。回到家后,小女孩罗芙将小猪威尔伯养在了猪圈内。几天后,威尔伯慢慢的熟悉了环境,认识了蜘蛛夏洛。过了几个星期后,威尔伯被带到了大城市里去演戏了。在这期间,蜘蛛夏洛帮了威伯尔的忙,让它在这几天内出了名。几天之后,夏洛与威尔伯之间产生了爱情。但是,天不从人愿。夏洛的生命到了尽头,而威尔伯能做的只能将夏洛的子女照顾好。当它们生来是,威尔伯从它们身上看到了夏洛的身影。
读了这本书后,我感到了威尔伯对夏洛的这一份伟大的,无私的爱情。正是这份伟大的,无私的爱情才会让威尔伯对夏洛的恋恋不忘。
妈妈的朋友送给我一本书——《夏洛的网》,我读着读着,就被这个温暖而感人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
在朱克曼先生的谷仓里生活着一群动物,其中小猪威尔伯与蜘蛛夏洛的感情最深。一个偶然的机会,威尔伯从一只老山羊的口中知道它最后的命运竟然是成为香喷喷的熏肉火腿,它绝望了,这时,它的好朋友夏洛说:“我救你。”随后,夏洛在它的蜘蛛网上织了“王牌猪”“了不起”“光彩照人”和“谦卑”这些字,让人们误以为威尔伯是一只从天而降的神猪,从而保住了威尔伯的命,但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在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夏洛,因为它用一张“爱”的大网拯救了威尔伯,献出了自己的生命,难道这种无私奉献的爱的伟大精神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夏洛用一张普通的蜘蛛网挽救了小猪威尔伯的生命,激起了你我之间无尽的爱与温情。朋友,读这本书吧!
在朱克曼家的谷仓里,快乐的生活着一群动物其中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然而一个最丑恶的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平静:威尔伯未来的命运竟是熏肉火腿。作为一只猪,悲痛绝望的威尔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运了,然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却站出来说:“我救你。”他在自己的网上织出了被人们视为奇迹的字,从而彻底改变了威尔伯的命运,让他在集市大奖赛上获得了特别奖,和一个安享天年得未来,然而夏洛的生命却走到了尽头……
这是一个爱与温情的故事,读罢全书,更能激起人们心中的阵阵温情。
是什么让夏洛那么努力的去帮助威尔伯,是它和威尔伯之间的友谊。夏洛的网不仅拯救了威尔伯更拉近了他和小猪威尔伯之间的友谊。
友谊的含义是什么,就是舍生取义,尽力的为朋友着想。现在有些人很会见风使舵,那些人官大,那些钱多,就去跟他们称朋友,为的就是想捞的一点好处。等到这些人家族败落,身无分文时在去向这些所谓的朋友寻求帮助他们一定会把你拒之门外。像这种人,称兄道弟只不过是他们获取钱财的一种手段罢了,这种朋友一点也不可靠。
当然也有一些纯正的友谊装扮着这个大千世界。有这样六位女工,她们原本在一个工厂工作,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集体辞职了辞职以后她们有聚在一起开了家快餐店,她们一起努力终于把一家普普通通的快餐店,发展成了一家拥全国连锁的的餐饮公司。这不正是友谊的表现嘛?
《夏洛的网》这本书中,威尔伯和夏洛建立了最真挚的友谊,这种友谊让我们感动。来吧,让世间充满友谊,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友谊带来的幸福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