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读了一本书《夏洛的网》看到的是一只灰色蜘蛛夏洛平凡的梦。为了救朋友威尔伯,她耗尽了自己的生命。但她无怨无悔,因为它的梦想,是希望她的朋友,甚至是所有生灵都能够快乐、平安地度过每一天。
也许,会有人认为,这只是一个平凡的梦。可我认为虽平凡但尽有可贵之处。因这个梦是无私的。为了朋友,不惜牺牲自己,这难道不可贵么
蜘蛛夏洛的梦,就是中国的梦!倘若世人都能像夏洛一样。一心为别人着想,那么祖国定能更加强大、美丽。
中国梦,或许对于你我而言还太遥远,但请你相信,只要大家一同努力,实现我们的梦就是实现中国的梦!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请相信实现中国梦指日可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