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教室》是德国作家卡斯特纳写的一部长篇小说。里面的主要人物是:胆小怕事的邬理、多愁善感的姚尼、才华横溢的戴马亭、魁梧好斗的马提斯以及冷靜稳重的塞巴修。《会飞的教室》是同学们排演的剧目。在许多学生的心中,教室总会被幻想成电影院、游乐场等有趣的地方。而这里,姚尼则把教室幻想成了一袈大飞机,它可以载着老师和同学飞到课本所涉及的任何一个地方,如历史古迹、地理景观繁华闹市,让学生能够进行实地观察,有利于加深印象,帮助学生理解课本內容,同时也使课堂变得十分生动有趣。这就是教室怎么会飞的答案。题是因为在这本书里,有一群心灵会飞的孩子,而孩子则在这教室里,所以叫《会飞的教室》。
我看了这本书,我感觉:书中的这些孩孑,他们的想象力很丰富,其中,姚尼的想象力最丰富,是他仔细观察身边的事物,也因为这样,他的作文也写得十分有趣。我也要向他学习,把自已想象力的大门打开。
听了我所说的,你一定非常想看这本书,快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