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教室》是我最喜欢读的之一,这一本书有邬理、姚尼、戴马亭、艾嘉兰、马提斯、葛洛迪等主人公。
看了这一本书,我明白了世上亲情与友情是人与人之间最重要、最珍贵的感情。哪怕有再多的困难,与亲人的团结是挡不住的,哪怕有再多的金钱、财富也换不回珍贵的友情。亲情与友情,将是世界的每一个人的坚强的后盾!我喜欢书中的正义老师和禁老师,因为他们不喜欢用战争来客至难题,只喜欢公平公正的。我的胆子很小像书中的邬理一样。看完这一本书,我明白害羞的人不必须是完全胆小,有时也可能在你意料之外的时候,也能够超过自我的。
有空你也读一读,我想你会跟我一样爱不释手。这一本书该我一个极大的道理:友情是无法用金钱换回来的,必须要好好地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