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者,你是赛场上最亮的点。在你的眼中,不在乎胜利的欢乐和失败的眼泪,完全只是为了展示生命跳跃的节拍。拼搏者,你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坚实的步伐去迈开人生新的旅程。场上的拼搏者,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或许会有人认为赛场是男生的天下,但在赛场上却活跃着许多女生的身影。他们是盛开在赛场上的铿锵玫瑰,他们是一朵朵充满生命力的铿锵玫瑰,是一朵朵洋溢着青春朝气的铿锵玫瑰。祝愿每朵铿锵玫瑰都能怒放在人生的道路上。祝愿每朵铿锵玫瑰都能傲立在拼搏的赛场上。你是我心中的英雄,有人说,运动场上狂奔的男儿,是一匹匹黑色的骏马。人说,运动场上活跃的巾帼,是一道道亮丽的风景。我说,你们都是我心中的英雄,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战,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你的精神在大家心中凝聚成了一股强大的力量,这力量源源不息,只因你是我心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