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
我遇到过很多老师,有幽默的、有严肃的,但是我最喜欢我们作文班的朱老师,因为朱老师是一个有爱心,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老师。朱老师是一个博学多才、和蔼可亲的人。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仿佛能够看出我们的内心世界。能说会道的嘴,说起来真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呀!一头如瀑布般的头发,乌黑亮丽,她是那样漂亮。
朱老师的兴趣爱好是给我们上作文课,教我们如何写作文。同学们完全被她的课吸引住了,随着她脸上的表情,时而凝神深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头含笑;就连黄老师也听得忘记给同学们奖励贴花了。同学们都喜欢上她的课。
朱老师的优点有很多,其中朱老师是一个关心同学的人。昨天下午,有一位同学把另一位同学的腿压住了不知道是不小心的还是故意的。老师立马把那位受伤的同学喊出去,和蔼可亲地问:“你哪里受伤了?”同学吞吞吐吐地说:“大腿。”朱老师立马为她检查伤口并通知了他的父母。看着老师贴心的样子,我们都由衷地感动。
朱老师的缺点就是不会干家务活。很奇怪吧!我们希望老师把这一个缺点改点,就可以变成一个十全十美的老师了。
你们喜欢我们的老师吗?不管你们喜不喜欢,反正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