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5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要感谢的人,但是:我现在最想感谢的人是带着我们去知识海洋畅游的导航者,他呀!平易近人和蔼可亲风趣幽默文质彬彬知识渊博,哈哈!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宋老师。
我喜欢上语文课,有时候宋老师就像一本《幽默大全》,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一次一个同学不专心听课在望抽屉,被老师的“火眼金睛”发现啦,但宋老师没有批评他,而是有智慧的说“昨晚妈妈留给你的牛杂还没有吃完?对吧,你放心没有人会偷吃你的”。那个同学张红了脸,笑了笑。再也不敢开小差了。
有时宋老师像是一本《思想品德》,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有时像是《心理医生》为我们排解烦恼;有时,也像一本《知识全解》他在语文书里把不同的故事变成各种各样内容丰富色彩斑斓的书让我们越读越爱读,越读越感到是一种乐趣,也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学习知识机会。
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没跟队下去一起放学,可是老师和同学们在焦急的等待着而我们俩还不领会,继续躲在玩这次影响大了,事后老师发了短信给我妈妈,没有批评我他的沉默使我感到无比羞愧,我再也不敢了。
就这样,老师的幽默给了我们营造了欢快的学习环境,老师是书老师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之间没有距离生活在一个温暖的班级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