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7
在我经历过的所有老师中,我认为最幽默最搞笑的,也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在“新东方”上课的一位外教老师。 老外的英文名叫naiton,读起来特别像“奶糖”,所以我们都叫他“奶糖”,奶糖老师是一个胖乎乎的中年男人,他穿得很随便,灰色的眼珠,咖啡色的头发,头发还是自来卷,经常有卷卷的波浪,这让我们看起来很新奇!于是我们很想扯下他一根头发仔细观察,或者说留做标本,每每这时,他总像要战斗一样大叫着:“哦——哦——!”
奶糖老师上课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比如有不听讲的同学在做小动作时,他通常会扔粉笔头让那位同学警醒。有一次,我正对着天花板发呆,冷不丁被老外扔的粉笔头砸中额头,当时只感觉“嘣”地一声,我顿时浑身一哆嗦,当时就引来同学们一阵大笑,有一位同学开玩笑说:“炸弹炸人啦!”老外马上又一颗粉笔头砸中多嘴者的大门牙,也模仿他的语气说:“又中弹啦!”大家顿时又乐坏啦!课堂气氛也变得轻松起来。 因为老外的名字读起来很像“奶糖”,于是某次,我的同桌就投其所好地带来一包大白兔奶糖,他不忘跟老外开个玩笑,走上去一边给老外送糖吃,一边大声说:“给你一个奶糖吧!”
他还故意标标准准地喊着“奶糖”老师的大名,大家一听又哄堂大笑。 谁知道奶糖老师一点儿也不介意,他接过来大声道谢着:“哦!谢谢!”吃完之后,老外还说:“good!很甜!下次还要请我吃噢!”说完又不客气地再抓一大把奶糖,放进自己的口袋里,样子贪吃又可爱,真的很像小孩子,充满了童心。老外很喜欢和我们做游戏,有一次,我们玩击鼓传花,轮到我时,我一时不知道该表演什么,老外就抓起我的手,带着我跳起了圆舞曲,当时把我搞得晕头转向,觉得他简直就像个老顽童。
这就是我的外教“奶糖”老师,你们说他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