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父4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爷爷,我也非常喜欢我的爷爷。他不仅学识渊博,而且脾气也很好,总是对我微笑。
爷爷,他有很多优点。爷爷的优点之一是他不开车去上班,而是骑自行车,每天晚上去散步,喜欢锻炼并且节约能源。第二个好处是,他们遇到困难时不会紧张,并且总是开心地微笑。第三个优点是,每当我遇到我不会写的单词,他总是耐心地微笑着帮助我,爷爷写得非常工整,尤其是用粉笔。第四个优点是爷爷每天都穿得很好,而且很帅。五爷爷的优点真多!唯一的缺点是你不自己做饭。
爷爷和我一直都有一些非常开心的事情。这些天我们也主动给我带了吴彤种子来吃。我想说:谢谢爷爷!
爷爷对我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喜欢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