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父9
我爷爷今年60岁了。他有灰色的头发和布满皱纹的脸。他最大的爱好是和我一起玩。
因为爸爸妈妈要去上班,爷爷只能在暑假里照顾我。这正合我意。我可以自由玩耍。我太高兴了。当爷爷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皱纹散开了,他整天笑呵呵地走着。然而,当我玩疯的时候,我也对我的祖父生气。我只知道怎么玩,甚至忘了做作业。爷爷皱起布满皱纹的脸,对我说:“如果你不能做好作业,我就带你回家。”听到这些,我不得不顺从地把它写下来,因为我知道独自在家太无聊了。
虽然我的祖父给了我一个教训,但我仍然非常爱我的祖父,并且更喜欢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