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父11
我有一个善良的祖父,他有一双大眼睛,瘦瘦的身体和黝黑的皮肤。
一天,我早上起来发现爷爷不见了。我问奶奶:爷爷在哪里?奶奶说:我下楼去买馒头。我想在这个寒冷的日子里,爷爷去买馒头而不是呆在家里,因为爷爷知道我最喜欢馒头。过了一会儿,爷爷回来了,感觉到爷爷的手又冷又冷,我的眼泪流了出来。我心想:爷爷太爱我了!
几天前,我不小心裂开了嘴。爷爷听说后连夜回来看我。他一直问我是否受伤,我是否喝水,我是否饿了。他一直问我。我知道爷爷关心我。爸爸让爷爷回家休息,但是爷爷什么也没说,一直陪着我。
这是我慈祥的祖父。你说:我爷爷非常爱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