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父是一个善良的老人,他不高也不矮,他非常喜欢运动,所以他很健康。
我的祖父是一位帮助死者和伤者的医生。他的工作非常神圣。他在手术前专门负责麻醉以减轻手术期间的疼痛,所以他每天都很忙。
我爷爷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篮球。每次我和爷爷打篮球,我都输得很惨。爷爷有时会让我扔我得到的所有篮球。经过我爷爷长时间的训练,我的足球技术也提高了很多。
我的祖父是一名医生,他也是我们家的一名运动员。和爷爷打篮球肯定会让我的身体变得更好。我将陪伴我的祖父度过这幸福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