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12
寒假,是每一个学生最喜欢的假期,寒假,是最快乐的时候;寒假,也是趣味最多的时候。下面,大家来看一下我的寒假趣事吧!
寒假,因为爸爸要去深圳学习,所以我和妈妈也跟爸爸一起“搬家”到深圳。
第一次来到深圳的我,感到好奇,所以左顾右盼。哈哈,我看见一座房子前面写着“游泳馆”。想完,我们便“全副武装”好,想游泳馆“进军”了。
进了游泳馆,一股热气迎面扑来,啊!水是温的,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下子跳了进去。啊,坏了,我跳到了深水区,对于我这个游泳天才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我慢慢地静静地游到了浅水区,那动作就像一只成熟的鸭子(是长大的意思)。我又偷偷地把妈妈推到了浅水区。妈妈趴在游泳圈上,我潜下了水,不一会儿,我就不知不觉地潜到了潜水去。妈妈在那里大叫求救,还让我帮她,我只好把她拉了回来。
寒假虽然过去,可是游泳的画面经常在梦里出现,每次想起来,禁不住又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