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在寒假里都有自己开心的事吧!寒假我最开心的就是去市三中和三中女足队踢交流赛。
到了比赛场地,我先围着红白相间的操场跑了几圈,等待其他队员的到来。当我们跑到满头大汗的时候,已经来了六个人,这时李教练说:正好你们来了六个人,我们来一个六脚传球吧!教练给我们说过练这个可以提高我们的全球能力,也可以提高我们的传球力度。我们的队员已经全部到齐了,我们热身活动,也把我们的身体活动开了,这时我们感觉浑身上下有用不完的力气,可以在球场上好好的发挥了!我们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子走进了足球场上。
这次比赛由对方的教练当裁判,只听嘟、嘟、嘟哨子响了,比赛开始了!我们个个,神情严肃地瞪着对方操场上的队员,我们就像战场上的战马一样拼命的跑着,时刻阻拦着足球,防人、抢球。我同学把球传给我,我穿过对方球员的一道道人肉防线直逼对方禁区,到达禁区我看不行直接进球危险,我就给我旁边边线同学传输,同学立刻接住球带球,我就往球门跑去,这时我队友又一个晃球传给我,我抓住时机,一个凌空射门球进了!队友们和教练一起欢呼,我们的欢呼庆贺声响遍了整个操场,我们得了一分,这时时间只剩下一分钟,上半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下半场开始,我们过过五关斩六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又一路杀了他们一个手无还击之力。这一次的对手实力也是很强大的,下半场就要过去了,可是我们还没有取得进球。
就这样拼到最后,以微弱的一分,赢了这场比赛。很刺激,又涨球技的一场比赛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