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妈妈,再过几天,就是您的节日——母亲节了,借这个机会,我想把放在心中许久的话对您和爸爸说。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幸福的家庭,让我每一天都很快乐,让我每一天都享受你们浓浓的爱。
记得有一次,因为我的“马大哈”,忘记带英语书了,而妈妈又去了很远的外婆家,爸爸,当我给您打电话时,您正在跟一个老板谈着重要的生意,放下电话,我以为您不会来了,可没想到,不一会儿,您却出此刻我面前,我正感到奇怪,您笑着说:“我就算耽误了生意,也不能够耽误你的学习。”
还有一次,我半夜发高烧,爸爸又出差了,妈妈,您明白我发烧后,深夜冒雨背着我到附近的诊所挂吊瓶,一向守着我到第二天早晨......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为了我,你们操尽了心,总是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为了让我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你们辛苦地工作着,我多期望你们不要那么辛苦,也能为自己多着想啊!”
爸爸妈妈,我还想对你们说:“我必须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听话的孩子。我必须会好好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我为有你们这样的爸爸妈妈而骄傲!我也必须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永远地爱你们!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16):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我有一肚子的心里话想对你们说,这天我就借此机会跟你们说一说。
妈妈,你还记得去年的一件事吗?那天,我上完兴趣班,等着您来接我时,您却迟迟也没来,同学们一个接一个被家长接走了,我徘徊在门口,却连您的影子也没看见,当作是我是多么孤单又痛苦呀,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差点哭了。
过了足足半个小时,但是来接我的是舅舅,不是您!也许,这半个小时对你来看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对我而言,简直是度日如年!我气呼呼的回到家,看见您在悠闲自得的打麻将时,我的心都快碎了,对您说,您为什么不来接我时,您说,她要打麻将。我愣住了。我顶嘴了一句,您拿起竹竿,打得我的腿也肿了。
爸爸,您为什么总是出尔反尔?我上个星期天,想吃牛肉,您一口答应了,但是到了下个星期,您又出尔反尔。我已经对你失去了信任。
小孩子的心灵像一个小气球,爸爸妈妈,你们的行为已经深深其痛了我的心。
唉!爸爸妈妈,你们能理解我的情绪吗?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17):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鱼儿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你的怀抱中。”水对鱼儿说:“我能感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题记
山——我的爸爸
在我的心中,您就是那一座山,一座撑起我们全家的大山。爸爸,你的爱粗旷而实在。
记得那小时候,刚刚学会走路了,小脚丫兴奋而好奇地奔向前方,一个趔趄,跌倒了。我哇哇大哭,妈妈急急走来,想要将我扶起来。您无动于衷,您说:“让她自己起来。”你的话阻止了妈妈妇女心切的冲动,妈妈只好停下来,期盼着我自己重新站起来。但是,小时候的自己是倔强的,偏要和您反着干。我趴在地上,动也不动,眼睛直盯着您和妈妈,充满着委屈。“我就不信你们不管我!”我心里这样想,但这招只对妈妈有效,妈妈快步将我抱起,向我寒嘘问暖。而您呢?却平静的站在原先的位置,一句话也没有说。
“爸爸不爱我”。偶然间,翻出小时候的日记,一笔一画拼写上去的文字凑成了这样一句幼稚的话。从那次起,我就偏偏和您反着干:你说东我偏要说西。是的,这是我的激烈“反抗”,多想唤出你如妈妈般的爱,可每一次,都以失败告终。有一次,您带我去了公园,我好奇地东看看西瞧瞧。小时候的我哪管什么你的担心,早就跑到了十万八千里——玩去了。经过几番周折,最后,您找到了我。你扬起手,一副气愤的模样,我害怕极了,闭上眼,等待着你的巴掌落下。然而没有,你将你的手放了下来,叹了口气,无言地拉着我回了家。
爱,是无言的表达。
水——我的妈妈
在我的心中,您如水,水一般地柔情。妈妈,您的爱是理解和贴心。
记忆之舟缓缓驶来,那件事又一次浮此刻了我的脑海之中。那一次,没有考到理想成绩的我情绪自然不怎样好,闷闷地回到家,一声不吭。“怎样了?”,你问“看起来不开心啊?”“开心个什么?我考得那么差!你吵什么吵!真烦!”你关切的一句话却使我生气了无名火,无缘无故的对您发了脾气。但是你呢?并没有责怪我,而是安慰我,鼓励我,你说:“好好好,妈妈不吵了,乖!下次加油就好了。。妈妈去做饭了。”说罢,你便走进了厨房,留下我一个人安静地呆在房间,好好发泄。事后我问你为什么那天我对您大发脾气您却不怪我,反而安慰我,您的一句话就足以让我泪光涟涟,你说:“每个人都有情绪不好的时候,本来考试不理想你就不开心了,我何必雪上加霜呢?”
接下来的日子,您耐心地辅导我,为我加油打气,为我找回信心。您,就是那只灯塔,照亮了我迷茫的心。最后,经过你贴心的安慰与鼓励和我不懈的努力,又一次,我考出了好成绩。
爱,是理解和贴心。
后记
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爱!你们幸苦了!爱的表达,年纪们各有不同,但每一份你们给我带来的爱,都是那么深沉……“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爸爸妈妈你们是阳光……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谢你们,感谢你们那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