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是你们把我一手抚养这么大,其中也费尽了心血。所以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你们幸苦了!”
还记得2005年春天的一个星期一的下午,我不留意摔倒了,回家一拐一拐的,痛苦得寸步难行,是你们把我抱进家里,用手轻揉我的膝盖,并用热毛巾温暖我的痛处,还决定做个仔细检查,第二天一早,爸爸,妈妈就用车把我送到亭林医院。医生检查后告诉我爸,说我要住院一星期要动手术的,并且告诉我爸,先交住院费1600元。当时,爸爸要赶紧回家去取钱来急交住院费:妈妈可一向守护在我身边,直到第三天开刀动手术的时候,爸爸,妈妈却没离开我一步,守护在我身边照顾,安慰。我当时虽然脚痛,但我好想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辛苦你们了,谢谢你们!
在住院期间的一星期里,爸爸,妈妈怕我耽搁了功课,他们把书包放在我床头,还每一天给我辅导功课,及时补上了我没学到的知识。之后脚好了后,我的功课考试成绩始终位居前三名行列,没掉队。
还记得今年4月3日中午,我突然发高烧了,吃饭呕吐不止,脸色发白。班主任赵老师见状后,立即给我爸爸通了电话,通知爸爸,妈妈赶快前来学校。当爸爸妈妈赶来明白我状况后,又急忙把我送到医院挂了临时盐水。他们给我拿药,擦泪水,看着我吃完药一向等到有了好转后,爸妈才松了一口气。
爸爸,妈妈,和尊敬的老师,我这天在那里再次向你们说声谢谢你们!是你们关心我,呵护我,是你们教会我怎样做人,要我做一个诚实的,有孝心的好孩子。
爸爸,妈妈,老师们,我向你们保证,决心做一个讲礼貌,有礼貌,守纪律,富有高尚情操的懂事的好孩子。我要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做个有用人才,将来为祖国多作贡献。
爸爸,妈妈和亲爱的老师,你们为我费尽了心血,你们的耿耿教导我会牢记在心,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再次说声谢谢!真心谢谢你们!老师,爸爸。妈妈,你们好。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10):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爸爸,妈妈多年来我们一家只有我放寒假或暑假才能相见,我在蓬安读书,而你们却在遥远的福州工作,一年我们只有两次见面的机会,我的内心有很多话要跟你们说:爸爸,虽然我们有不太多的见面机会,但你总是用电话告诉我,学习必须要认真,上课时必须要专心听讲和做题时必须要仔细不能马虎,你的一句话总是让我难以忘记《读书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和金库的门,而你就是开启门的那把开锁器》,爸爸,你真是一个好父亲,是你给了我动力,让我在以后的社会上拥有不屈不挠的精神,谢谢你。
妈妈:你也是十分疼我的,有句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看我必须就是你那块宝贝吧!我还记得那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及格,我本已为你大骂特骂,但你却用一句话让我改变了这个想法,那就是《失败乃成功之母,所以我相信下一次你必须会考个好成绩的,可不要让我失望了,加油!》妈妈,就是你这句话,让我又燃起了信心之火,所以我想对你说,你真是我的好妈妈,我爱你!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恩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永远都爱你们!因为你们是我的好妈妈和好爸爸呀!期望你们早点回来,这样我们一家又能欢欢喜喜过新年了,我等着你们回来陪我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