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爸爸妈妈你们明白吗?你女儿有一肚子苦水想跟你们说在我儿是最大得愿望就是有一美满的家庭,在我的生活中你们总是给我警告的“力量”,为什么你们在我失落的时候还要给我雪上加霜呢?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我得到的鼓励太少了!爸爸妈妈难道成绩就能够掌控一切吗?我就只能为成绩而奋斗吗?难道成绩就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品质吗?为什么世上的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成绩而生的吗?爸爸妈妈难道你们这样是因为四年级那件事吗?
记得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考试因为没有考好,从那开始你们就对我冷漠了起来,总是说我粗心还说我天天不认真学习,但是你们明白吗?我每次都十分认真的对待考试从来都想考第一。其实能够说我是十分好强的,总看但是别人比我好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的成绩都要和杨宇凌、林嘉辉比,我总不想让我比别人差,你们总是说我的不是,但你们从来都不思考你们自己的错。所以我开始改变。
最后在我四年级的时候我搬家了这对我来多么好的一件事啊!因为我最后能够不用跟别人比成绩了,但事情并没有我想像的那样,我总是摆脱不了那考试成绩,我最终厌恶了学习。爸爸妈妈也许是我做得不够好但是爸爸妈妈我的童年快过去了我胆请你们能多给我一点爱,多多关心我。
爸爸妈妈我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7):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们的祖国是一个景色宜人、文化源远、历史悠久的美丽国度,在这个国度里有着不胜枚举的小家庭,我们也有幸名列其中。
在这个美丽的国家里,有着多少人为我们国家的街道卫生、交通安全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甚至是自己宝贵的生命?但还是有人记不住这些血的教训。
爸爸妈妈,你们还记得几天前的那条新闻吗?“某某清洁工为扫快车道垃圾,被汽车撞死!”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教训又怎只一例?你们还记得一年前的旱灾吗?有多少人因此而吃不上饭,又有多少人因此而失去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而我们却随意浪费水、电、粮食,我们对得起旱灾的灾民,对得起农民伯伯吗?
爸爸妈妈,也许你们觉得我说的太遥远,和我们沾不上边,那你们听我们往下说!
爸爸,你开车时的尾气不仅仅仅污染看空气,还破坏大气层,爸爸,你明白天气卫生么会变暖吗?那也有尾气的“功劳”啊!爸爸,你明白吗?如果全球气温再平均上升四摄氏度,全球将面临毁灭性的大灾难!爸爸,请您尽量少开车吧!
妈妈,你明白吗?水资源本是能够不断循环的,可因为洗衣粉却不能够再次使用,妈妈,请您洗衣服时多用肥皂好吗?为了我们大家都能够喝上干净的水,为了不让旱灾再次来临!
爸爸妈妈,为了我们能够更好地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推荐:
1。少开车,多走路,大气层,要保护!
2。洗衣粉,不要用,要多用,大肥皂,好环境,大家一齐来保护!
3。节约水,节约电,还要节约大米饭,要明白,浪费是犯罪!
爸爸妈妈,你们要明白,地球不属于人类,而人类却属于地球,所有降临到地球身上的事,终有一天,也会降临到人类身上!
所以,我呼吁:让我们一齐行动起来,保护地球,刻不容缓;保护资源,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