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在家里最关心我的人就是爸爸了,爸爸每一天辛辛苦苦的上上班回来,还要为了我的作业而累。每一天,爸爸上班回来都要先问我:“作业做完没有?”爸爸每一天都是这样,我都听烦了,但我明白爸爸也是为了我好才这样的。每一天中午都要问我:“你昨日的作业得没得100分?”要是我说:“得100分了,”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蜜还要甜,只要我说:“没有得100分”,爸爸心里就像吃了苦药一样痛。
爸爸为了我的学习,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天天都叮嘱我要把学西学好。有一次,爸爸正下班回来,因为我那天正考完单元测试,发下来了,爸爸就问我:“单元测试考得多少分?”我低声说:“我没考好,只考得83分。”那天,爸爸也没有骂我,只是说了我几句。之后,爸爸就跟我讲了我卷子上的错,有一题,爸爸跟我讲了好多遍,我还是不明白怎样做,给爸爸气的火直冒,之后爸爸写在草稿纸上,给我看着讲给我听,我才明白怎样做。哪天,我明白爸爸很生气,他就是生气在我不动脑筋,生气在我学习上只要是动脑筋的题,我差不多都不会做,我也明白爸爸是为了我能够把学习学好才这样的,只要我做得来,爸爸肯定不会这样的。
爸爸也不是一个骂人鬼,他情绪好的时候,常常都是笑容满面的,对我也是很好。爸爸此刻上班很忙,但他还是每一天都要检查我的作业,天天都是在忙着。
我此刻最后明白爸爸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啊!爸爸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您把你的知识教给了我,我必须回好好学习的,不会辜负您对我的辛苦的。”我要大声的对您说:“爸爸,我爱你!”
爸,妈妈,在此我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道一声,你们辛苦了,为的是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发自内心的话语,想借这个机会一吐为快。
爸爸妈妈,在平时,你们总是十分注重我的学习成绩,我同意这个观点,但你们也不能忽略了我的生活潜力方面啊!虽说在学习上我有些优势,可在生活上,自理的潜力我与其他同学就差远了。就拿年初五我想包水饺的事来说吧!我想跟你们学一学如何包水饺,但是你们却让我去看电视,弄的此刻同学们都会做的事,可我十几岁了才有了点眉目。
爸爸妈妈,我不
期望失去锻炼的机会,我想告诉你们,我已不是那个喜欢撒娇的小孩子了,女儿长大了,她需要的是自理潜力。
爸爸妈妈,你们是否看过《哈佛女生刘亦婷》这本书?她之所以能成功,就在于她的父母不但教给了她知识,也教会了她自理潜力和安全知识。既然每个父母都期望自已的儿女成为一个伟人,那就不要吝啬教给自已孩子生活的潜力,让我们多做一些家务没坏处。
爸爸妈妈,女儿并不是责怪你们不教我如何劳动,而是期望你们改一下心中的教育准则,期望你们像注重学习那样注重我的潜力,好吗?
爸爸妈妈,我真的很渴望成为一名学习好,劳动也行的学生“健将”,也期望成为一个能够自由做主的快乐生活快乐劳动的人。
我请求爸爸妈妈不要将女儿的事全揽过去,自已的事,我能做主。
请求父母给我一个自由伸展的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