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
如今,女儿我已15岁,已经是一个大孩子了,但有时还让你们为我操劳担忧,心中满是感激和内疚。我明白,不论用千千万万的语言都不能表达我此刻的情绪和对你们深深的感激。
妈妈,我想对你说一声感谢。这些年您辛苦了,为了这个家你付出了不少,每一天早起晚归不停地工作,都是为了这个家能过得好一点,每一天看着你托着憔悴的面庞和已经麻痹的手臂回到家,还硬露出微笑暗示我“妈妈不辛苦”。妈妈,我明白你只想让我们能过得好一点,但你也要保重自己的身体啊,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从小你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可因为我的不懂事经常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跟你吵架和你顶嘴,此刻回想起来,以前真是太不懂事了,可你从来都不会因为这些而去责骂我,而是耐心地教育我。妈妈,如今,您一天天的老去,皱纹再也掩盖不住岁月的沧桑,毕竟您快40了,女儿也一天天的成长、懂事,我想此刻对你的回报就应就是优异的成绩吧!你放心,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加油!
爸爸,我要感谢你。虽然你不曾像妈妈那样细心、耐心,你总是以严厉冷漠的面庞出此刻我面前。但是我也能深深的感觉到你对我的爱,你给予我的物质方面从不吝啬,总能满足我,我想我会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爸爸,借此机会,我想对你提一些意见,爸爸,为了你的身体健康着想,我期望你以后能控制一些你对肉的热爱,多吃蔬菜和水果,哎……毕竟你快……还有就是喝酒,要适可而止,期望你能听从女儿的意见哦!
好了,说到那里,我还想郑重地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女儿必须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