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这天,我――作为你们的女儿要郑重的发出不满!最近不知你们的情绪是好是坏?可也不能老把我当出气筒出气呀,你们明白吗,你们让我自认为待遇还不如咱家楼下那两条狗呢!它们受到主人的细心呵护,主人把它们当儿女养,而我呢?整天被你们骂来骂去的,你们懂得换位思考吗?呜呜呜……
就举几个例子吧:一个星期六的早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呀!才八点多,我想着:“再睡会儿吧,反正早上也没什么事!”可不知这一睡就睡了两个多小时。当我被妈妈你叫醒时,一些难听的话已传入耳边。妈妈试问你知不明白我也有尊严呀!
同样也是在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正在屋里做周末数学的扩展练习(三),完成后我给爸爸检查,其中有一道计算题的简便方法有很多,但爸爸必须要用他的方法做,我不肯,他就和我吵了起来。之后,你干脆把那道题擦了。爸爸你懂得我也有自己的看法吗!
另外,我想借此机会对爸爸您提个意见,爸爸我期望您在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在爸爸眼里95分以下),别总把职责往我身上推:在我考的好时(在爸爸眼里98分以上),也别把功劳往自己身上揽。
虽然我们家有很多的不开心,但是开心的事也不少。如:一天,我拿着一张英语奖状回到家,和你们共享了我的快乐。你们还表扬了我一番,使我越来越有信心了!吴江市震泽亿龙红木-亿龙文学sz-ylhm.
我相信只要你们和我一齐纠正错误,我们家必须会越来越快乐、幸福的!
祝
事事顺心幸福快乐
你们的女儿陈靖雯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2):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为我辛苦了!爸爸你身体还好吗?妈妈你必须累了吧……”音乐从耳边响起,令我思绪万千。
妈妈,你是女儿的骄傲。虽然你相貌平平,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但是你善良淳朴,是这世上最疼爱我的人之一。曾有一位名人说过,母亲是世上最伟大的人,母爱是世上最无私的爱。的确,天冷时吩咐我多穿衣服的人是您—妈妈!上学前嘱咐我注意安全的人是您—妈妈!生病时守在我身边寸步不离的人是您—妈妈!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虽然还有香有色,却失去了根。妈妈,我要对您说:“我爱您!”
爸爸,你是女儿的依靠。你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的爱是深遂的爱。当我考试不理想时,使您教会我成功总躲在失败的背后;当我和同学闹矛盾时,使您教会我退一步海阔天空;当我成功时,使您教会我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爸爸,我要对您说:“我爱您!”
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爱点燃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们的笑脸让我对生活充满期望,是你们孜孜不倦的教诲,让我学会了做人。
就像歌中所唱:“一辈子善良淳朴,含辛茹苦,到老了还忙忙碌碌。今生做你们的儿女,是我今生最大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