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我想和您说说心里话。我能在这个家里生活我感到十分的温馨、幸福。因为我生长在一个和睦的、幸福的家庭里,你们十分得爱我、疼我。
在我生病时,你们不顾寒冷为我服务:
记得在一个寒风呼啸的夜晚,我感冒了,一个晚上咳个不停,吵得爸爸和妈妈一个晚上不能睡,在下半夜一点钟时,我咳得个性厉害。他们见此状况,妈妈一边急忙把我扶坐起来,一边嘴里念叨着:“怎样这药不管用啊!明天得再带你去医院看医生。”爸爸去拿厨房拿药。忽然,我肚子一股气往上涌,我正想说话,嘴里一团呕吐物往外吐,没有消化的食物吐满一地,妈妈急忙帮我拍拍背。爸爸急忙跑去卫生间拿来盆子,生怕我再吐,还关切地问:“好些了吗?还想吐吗?”我难受地说:“爸爸,没事,您去睡吧!”,爸爸拿来抹布抓掉脏物,又拿来拖把把地上拖干净,他一点也没有嫌脏嫌臭。之后又跑到厨房切生姜片,让我含在嘴里。等我咳嗽好了许多,才注意到爸爸妈妈为了照顾我而顾不上自己披件衣服,冻得发抖。
在我想开阔眼界时爸爸在家庭经济紧张的状况下带我去厦门旅游:
在一个暑假里爸爸为了让我开阔眼界,在家庭经济紧张的状况下,特意带我去厦门旅游,去参观海底世界等,从中学到许多知识。
在我挑食时,妈妈学做我喜欢的饭菜:
妈妈为了我每一天能吃饱、吃好,健康成长,特的去学做我喜欢吃的饭菜,每次买鸡、鸭时,爸爸妈妈都把好吃的鸡腿、鸭腿让给我吃,自己却舍不得吃。
在我无聊时:
爸爸为了让我快乐,每一天吹笛子为我的唱歌伴奏……
在我失败时和成功时:
在我失败时他们总是安慰我,让我从失败中站起来;在我成功时他们总是一致地表扬我,让我感到成功的喜悦。
谢谢,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我感谢你们,是你们给了我一切,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好好报答你们。
祝爸爸妈妈: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