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4
我家在东城百汇,小区虽然不大,但是美丽整洁。
小区的大门在高高的台阶上,很有气势。大门口种植着热带棕榈树,更增添了一份气势。
走进大门,迎面是两个喷水池。池水不深,十分清澈,一眼就能望见底。池底铺着形态各异的鹅卵石,是锦鲤们的乐园。这些彤红的小鱼在池底成群结队,自由自在。
如果是阳光明媚的日子,喷泉喷出的水就会五彩斑斓,连喷水池旁的木桥也闪耀着光泽。
喷水池的东边有一座小巧的亭子,坐在亭子里正好可以观赏喷泉。如果是夏季的夜晚,这里就是居民们乘凉的好地方。
在喷水池的西边,是孩子们的乐园。我的乐园是那林荫下花海中那条弯弯曲曲的小径。这条小径围绕着整个花园,它是我自行车训练最好的地方。在春天,这条小径花香扑鼻。在小径上骑车,呼吸着花香,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小孩。
同学们,有空就来我家做客吧!我还可以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朋友小猫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