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7
一走进“临河风景”小区,哇!在你眼前就会出现一排排整齐美观的高楼。大楼是橘黄色的,阳台是兰色的,色调干净、简洁。
小区里的楼前和小路两侧种满了花草树木,为小区增添了无限生机。
顺着石头铺成的小路往里走,不远处就看见楼群中间有一个小场地,有很多健身器材。有小孩子喜欢的秋千,有年轻人喜爱的拉力器,有中年人爱玩的扭腰器,有受老年人欢迎的原地踏步器。每天早晨人们都来这里锻炼身体。
再往前走到小区的中心就能看见一个巨大的喷泉,它喷出水的时候就象花开似的,特别漂亮,尤其是夏天的喷泉池里的彩灯亮起来的时候,五光十色,象梦境一般。
在喷泉的左侧有一个小广场,每天早上有很多老人在那晨练。有打太极拳的、有练剑的、有舞扇的。
我们的小区真美丽,我们生活在那要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