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3
随着晋江经济的发展,相继推出了一个个配套完善、设施齐全的居民小区,今天,我来到了新世纪豪园。
我刚进入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碧绿的半球形,仔细观察,原来,这半球既是停车场的聚光器,又是让小区变得更美丽的装饰品,这个半球是由钢化玻璃砌成的,它可大了,至少要20个大人手牵手才能围半球一圈。如果你仔细看看小区,你就会发现,小区是对称的,
那半球是中心点。半球的旁边有一座小亭子,夜晚,小亭子是人们乘凉的好地方呢。小亭子周围有两条路,一条是碎板材铺成的,往这条路走就会看见小区的大道,这个大道是由小方块状的瓷砖铺成的。还有一条是鹅卵石铺的,晚上,人们可以赤着脚走路,既散步又锻炼身体,沿着鹅卵石铺的路走,会看见一座座姿态奇特的假山,假山旁边有一个小水池,水池里有很多蝌蚪、小金鱼,到了黄昏,水池就热闹极了,许多小朋友会来水池旁,来捉蝌蚪。
小区的绿化很好,你往四周一瞧,到处都是绿色一片。小区的夜晚是小区最热闹的时候,那时,小区音箱就会放出悦耳的音乐,一盏盏圆形白色的小球灯发出淡淡的光。人们会聚集在亭子的石凳上乘凉,显得悠闲自在。
美丽的小区啊!你为晋江添加了更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