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官庄社区,它是一个美丽的小区,它距离我的学校很近,骑电动车大约要1分钟,如果步行要3分钟左右。
下面,我就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美丽的小区吧!
我们的小区有11幢高楼,有六层的,还有十六层的呢!
从小区大门进来,往左走,就能看到一个大圆圈,小区里有很多很多的树木和草坪,春天,小草探出头来,好像在观看新的世界,微风吹来,小草飘来飘去,好像在说:“这个世界真美啊,我要快点长大,好仔细观看!”
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条直直的石子路,上面布满了光滑的鹅卵石,两旁还各有一个池塘,里面布满了水,却没有一条鱼的影子。
往左走有一块空地,下午,放了学的小朋友就可以在这里玩,瞧!大家玩得多开心啊!
小区真美,我爱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