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区5
以前,我们小区后面有一个水泥厂和修理厂。
每当水泥厂开工的时候,空气中就会有许多灰尘。这时候,妈妈辛辛苦苦擦得干干净净的桌子,不到一个小时,用手在上面一抹,手上布满了灰尘。可想而知,水泥厂让我们吸入了多少灰尘啊!让我们的身体受到多少伤害啊!
还记得发生在我们小区的那场大火吗?引发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就是旁边的修理厂。因为修理厂乱堆放汽油和垃圾,导致了和它一墙之隔的小区里的十几辆汽车被烧毁,一个单元的铝合金窗户被融化。
现在好了,水泥厂搬迁了,修理厂也改进了,再加上人们更爱护环境了。小区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像一把把绿色大伞,伞下有紫的花、白的花、黄的花……美极了!小区散发着清新甜润的空气。水池里的水清澈见底,小鱼、小蝌蚪游来游去,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小区,我相信在人们的努力下,我们的家会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