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了,我还在树妈妈的怀抱里睡觉,忽然我听见了小鸟的叫声,春雨的唤声。于是我使劲伸出头来,揉揉眼睛,看见了多姿多彩的世界,我连忙叫醒了兄弟姐妹,让他们看看天空中的风筝,花坛绽开的花朵。
火热的夏天来临了,太阳照着大地,大地像一个蒸笼烤着人们,只见有许多爷爷奶奶们从门口走出来,还拿着扇子,不知去何处遮阳,我们招招手,跟爷爷奶奶们说:“快来这,快来这。”听着人们说说笑笑,我们的心里像吃蜜一样甜。
金灿灿的秋天来了,妈妈为我们换上了金装,让我们乘着风婆婆的车去旅行。我们有的落到地上,又当上了标本师父;有的去很远很远的森林里找朋友;还有的去小河当上了救生员。但我还陪着妈妈,不愿意走。
冬天来了,我不得不落到妈妈脚下。为了报答妈妈让我长的这么强壮,我就当上了肥料,让来年的妈妈长得更茂盛。
爷爷奶奶们,请不要失望,因为明年我还可以见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