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叶子。我来自美丽的大自然。我在一个壮大的家族中生活,下面我就来介绍介绍这个壮大的家族中的兄弟姐妹吧!
在我的家族中,有很多兄弟姐妹。比如,堂姐银杏叶,它很爱美。你瞧!之前穿得那身绿色的裙子,又嫌不好看,又换上了黄色的了。还有我那可爱的小弟弟绿萝,每年只穿一件绿色的衣服,它特别懂事,总是默默地帮助人类净化空气。我的哥哥松针,才不像弟弟那么乖。它可是名副其实的暴脾气。别看它弱不禁风的样子,只要你一动它,它就会扎到你的肉,让你痛不欲生。
你觉得我的家族成员有趣吗?如果你觉得有趣,就赶紧来探索奇妙的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