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烦恼的事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讲了一件可笑的事,接下来听我慢慢讲。
一位阿姨眼镜度数是1000度,有一次,她非常疲劳,就摘下了眼镜,躺在床上休息。这时,从门外进来一个人,她以为是孩子的二叔,就问:“二叔,你来有什么事?”“二叔”没回答,阿姨又说:“你吃饭了没,我给你盛饭去。”于是她站起身,下了地,走向厨房。她给“二叔”端来饭菜,递给“二叔”,“二叔”还没吱声,这下她感到奇怪了,仔细瞧起了二叔,这一看,她更奇怪了,她大吃了一惊,由于眼睛近视,度数高,只能看到一个黑影子,于是她赶紧找来眼,戴上一看,原来是自己的丈夫。阿姨生气地对丈夫说:“怎么你一直不说话呀?”叔叔哈哈大笑:“因为我想逗逗你。”
听了这个真实的故事,我觉得很可笑,大家可要爱护自己的眼睛哦!不然世上会出现多少可笑的事呀
一件可笑的事
我七岁的时候,做了一件可笑的事。
那天,爷爷买了一蓝子菜,见我闲着没事,就让我洗菜。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拎着篮子到了厨房,一看,篮子里有生菜、西红柿、土豆。这么多菜什么时候洗得完,我真后悔答应爷爷。
突然,我灵机一动:爷爷洗衣服都把衣服倒进洗衣机里面,我为什么不能把菜倒进去洗洗呢?反正都是洗。于是我把菜倒进洗衣机里,学着爷爷的样子往里面蓄水,然后又按下按钮。只听“轰隆”一声,洗衣机转动起来了。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笑眯眯地等着干净的菜出来。
过了一会儿,洗衣机停了。我打开盖子一看,西红柿没了,土豆像被老鼠啃过似的,生菜也“粉身碎骨”了??
正在我发呆的时候,爷爷突然推开门走来。我吓得头也不敢抬,把事情告诉了爷爷。爷爷听了,大笑起来。
直到现在,只要一想起这件事,我就禁不住咧开嘴笑起来。
我小时候惹出的可笑事件就像海滩上那五光十色的贝壳一样多,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最有趣的故事——救小乌龟!
我小时候跟着大人们去亲戚家,亲戚家有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小乌龟圆圆的脑袋、黑宝石般的眼睛,坚硬的壳,十分惹人喜爱。 我乘大人们聊天时去看小乌龟。突然,我发现放乌龟的水缸里的水很少。我就想:才这么点水,小乌龟能活吗?我那时还小,想也没想就捧起水缸,打开水龙头,往水缸里放水。一边倒一边说:“小乌龟,我来帮你。”可是小乌龟在水缸里拼命挣扎,我认为乌龟要逃走,便放声大哭:“救命啊!来人啊!乌龟想逃跑啊!”大人们听见我的哭声,急忙赶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噙着泪水,指着乌龟,说:“你们看,乌龟要逃跑!”叔叔问我:“你干了什么坏事?”“水缸里的水太少,我难到不能帮乌龟装水?”我哭着回答。爸爸摸了摸水,忽然痛骂我:“你真是笨蛋!怎么放了热水?”啊!我这才想起了放水时,我放的是热水。一个幽默的舅舅问我:“你是不是想在这里煲乌龟汤喝?”大家都捧腹大笑,我羞红了脸,跑了出去 ……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不过现在想想自己以前确实很可笑,我现在总算知道了,做事要么就别做,要做就有好好做。
童年像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也像一个装满秘密的宝盒,更像一首回味无穷的诗。童年的趣事好比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现在,我就挑一颗最亮的讲给大家听。
记得我5岁那年,看到爸爸妈妈烧的菜又香又美味,便也想和大人一样,当一个小厨师。妈妈知道了我的想法,就关切地说:“你人还小,油锅对于小朋友来说太危险了,你就帮忙淘米吧!”我想想有道理,就欣然同意了。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把米舀进锅里,刚准备放水,忽然发现有两条白白胖胖的小家伙在大米里悠闲地散着步。我觉得它们很像书上介绍的“蚕宝宝”,就是个子小了一点。我高兴极了,扯了几片青菜叶子铺在大碗里,把它们请进了舒适的“新家”。正当我和新伙伴玩得兴致勃勃的时候,妈妈走进了厨房,我兴奋地说:“妈妈!妈妈!快来看啊,我在大米里找到了两条蚕宝宝。”妈妈看到这个情形,立即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妈妈边笑边耐心地对我说:“这两条不是蚕宝宝,而是普通的米虫;蚕宝宝是生活在桑树上的,而不是长在米袋里的。”我一听到这个事实,又羞又恼地大哭了一场。
童年时的我,不光可爱而且可笑!原来,生活中有这么多趣事,只要用心观察,你会觉得人生充满乐趣。
记得有一次,我在洗手间看见爸爸用的剃须刀刮胡子。
我的爸爸他先用水打湿下巴,再涂上肥皂,最后拿起剃须刀开始刮胡子。不一会儿,密密麻麻的胡子就被刮得一干二净。
我想:这太好玩了!我也来玩玩吧!可是,我没有胡子,怎么刮呢?我灵机一动,摸摸眼睛上的眉毛,又想:我就来挂眉毛吧!
于是,我趁大人们都不在的时候,学着爸爸的样子,先打湿眉毛,再涂上肥皂,拿起剃须刀,作了一个深呼吸后,开始照着镜子刮眉毛,只刮了这么一下,我感到有一点痛,仔细一看,呀!半根眉毛没有了,还划破了皮肤。这是,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手上的剃须刀和眉毛,对我说:“傻孩子!剃须刀是用来刮胡子的,不是用来刮眉毛的。
现在,我每次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你说可笑不可笑。 在上个星期里,在我同桌上发生了一件可笑的事。
上个星期的美术课上,我正在认真地听课。突然,我的同桌问我:“我的眼镜哪去了?”我看了他一眼,发现眼镜就在戴在他的脸上。我想,反正愚人节没捉弄你,今天就让我来捉弄你吧。于是,我平静的对同桌说:“我没看见你的眼镜,一定是你自己没把眼镜收好,再找找吧!”他信以为真,就开始认真地找起来,他左找找,右找找,上找找,下找找,可就是找不到自己的眼镜。下课后,我看见他快急得要哭了,便马上告诉他:“你的眼镜不就在你脸上戴着吗?真粗心!”他拍拍自己的头说:“眼镜呀,你可知道我找你找得多辛苦啊!”我们俩都笑了。
从那以后,我的同桌再也没有发生这样的事,只要说起这件事,他的脸就红得像红苹果一样。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能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