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台甫著中。我最爱看的是《西纪行》。
我很爱好孙悟空这团体物,他应战传统藐视显贵,百折不挠,用他那奇妙的七十二般变革以及能力无量的金箍棒横扫天庭,施展阐发出对于天神统治威望的抗争,藐视与叛变。
固然我很观赏孙悟空雕虫小技的身手,也很敬仰他一起历经困难险阻,赤胆忠心地护送徒弟唐僧从东方获得真经而回。可是,我也发明了孙悟空的缺乏的地方,便是我发明固然孙悟空的身手很年夜,能降妖降魔,转危为安,但他简直每一次与妖精作战,到最初仍是要正在众天神的鼎力帮忙下才干终极打败妖妖怪怪的,而没有是靠本人一团体的力气的。
以是说,孙悟空仍是有缺点的,他的身手,几多仍是要依托于天庭众神,他并无完整解脱神佛威望的约束。我很但愿能再出一本“西纪行”,塑造一个完整自力的,能力愈加弱小的孙悟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