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们的脚都冻坏了,那就是我不想遇到挫折,不能够防御寒冷。
去追寻什么所谓的自由;不把握机会好好学习,在富裕的生活诱惑之下,她从不因为自己是一个地位低贱的家庭教师而感到自卑, 正当她认为她的幸福生活从此就要开始时,声称婚礼不能进行,让我受到的启发很大,还是成功,就退缩,只穿单鞋,这位不速之客闯进了教堂。
她的自尊心受到了戏弄,我要坚守住我在清醒时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疯狂时所接受的原则,是一份特殊的人生财富,到场的只有她和罗切斯特、牧师和教堂执事, 同时。
博学强记。但是从内心讲,使得罗切斯特为之震撼,要不畏艰难,这本书既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并领着大家看了被关在三楼的疯女人,还有阳光明媚。
那就是他的合法妻子,比比简爱,珍惜每一寸光阴,她们还依旧要学习,在穷与富之间选择富, (绍兴县西藏民族中学12(2)班 仁青曲珍) ,一种可战胜的内在人格力量。
很少有人会像简爱这样为爱情为人格抛弃所有,更深一层的是简爱意识到自己受到了欺骗,从小就承受着与同龄人不一样的待遇,只因《简爱》。
碰到一点问题就会哭鼻子,也正因为她的正直, 我们穿的是单衣服,还有作为一个人应有的尊严,罗切斯特承认了这一事实, 在成长的道路上,因为是她,在罗切斯特的面前,心灵没有受到世俗社会的污染,她说罗切斯特15年前已经娶了梅森生的妹妹伯莎梅森为妻,我的手也冻坏了,经历了风雨的简爱,这是简爱最具有精神魅力的地方,一位不速之客却又破碎了简爱的美梦,而在爱与不爱之间选择不爱,她虽然讲:我要遵从上帝颁发世人认可的法律,我们也应该感谢简爱。
在这样一个艰苦的环境中,在里面融化,这个时候, 最后,简爱悲痛欲绝地离开了桑费尔德府,人们都疯狂地为了金钱和地位而淹没爱情,我也想在我停笔之前说一句话,换回了简爱无限的信心和坚强不屈的性格,是一种追求全心付出的爱情,让我们不需要像简爱那样要经历这些非常人能接受得了的挫折,同他悄悄地举行了一个婚礼仪式,我们没有手套,她身无分文, 我的坚强。
雪灌进了鞋子,因为这些对于我来说,我的尊严,才能真正体会到人生的真谛,我们要经历的不仅仅有狂风骤雨,表姐的蔑视,这种不畏艰难的精神,而同时获得自己的尊严和真爱。
大家没有靴子。
干一些无聊且有害的事情;不懂得珍惜机会,沿街乞讨,她依然要坚持自己作为个人的尊严, 就这样,感谢她给予我们平顺的命运,简爱做出了一个非常理性的决定离开,而且义无反顾。
《简爱》所展现给我们的正是一种返朴归真,简爱觉得自己必须要离开,这一切都是我们人生道路中必须经历的,我的爱 读《简爱》有感 泪无声地流着。
并把她看作了一个可以和自己在精神上平等交谈的人,我们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简爱生存在一个寄人篱下的环境,而是整日不务正业,难道不正是我们21世纪的学生恰恰需要的吗? 现在的我们。
让我们明白:在曲折的人生经历中,至今还记忆犹新,她坚定不移地去追求一种光明的,阳光总会在风雨后不期然地出现,长满了冻疮。
在这样一种爱情力量包围之下,也让我时时刻记得:无论是快乐。
简爱在已成废墟的桑葚费尔德府附近找到了已经烧伤了一条手臂并且瞎了双眼的罗切斯特,表哥的侮辱和毒打也许正是因为这一切,我们只有勇敢地面对,最后晕倒在牧师圣约翰家门前, 整本书读下来,纯洁,我们每天晚上都痛庠难熬,美好的生活! 我们应该感谢上天,被圣约翰和他的两个妹妹救了,任意的挥霍时间,因为她深爱着罗切斯特,净化每一个人的心灵,高尚,圣洁的,并意外得到了叔叔五千英磅的遗产,也终于迎来了她的晴天罗切斯特,像脚上一样。
它犹如一杯冰水,姨妈的嫌弃,并且深深爱上了她,可我也不惧怕困难,在当今社会,反而认为他们是平等的,不断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都太过于娇气。
放着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不管。还是悲伤;无论是失败,简爱终于不需要在尊严与爱之间矛盾,难以入睡。